close

就說了今天下午的阿告的中外記者會,根本就是他的化妝抹粉大會,要澄清這一切都不是他的錯!大家都有看到了喔!然後鞠個10秒鐘的躬,眼眶泛紅哽咽,說出他的心路歷程!然後再為自己的態度與能力向全國人民與災民道歉喔!這就是阿告認為他展現最大的誠意

 

可是電視機前的各位,你們有感受到他的誠意嗎?還是氣得想抄起椅子或者隨手可得的東西,砸向電視或者你們的Monitor!沒有辦法呀!這就是高高在上的阿告呀!人家是765萬人選出來的帥騜耶!
 

管你們記者怎麼問,我阿告就是要說我想說的,管你是台灣記者還是外國記者,統統都一樣啦!這是我個人專屬的化妝抹粉說明澄清解釋大會呀!總要讓我說得清楚講明白呀!就說了這不是我的錯呀!幹嘛叫我下台咧!而且你們都誤會我了!我可是要扛起救災重建與安置的重責大任的人,我怎麼可以下台呢!而且我還是騜耶!騜耶! 
 

昨天晚上看到向來偏坦阿告政府,偏到不像話的T2100,居然會爆內閣的料,可見阿告的政府官員,怎麼樣天怒人怨地步!2100終於說出人話來了!居然大爆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在88晚上去飯店吃飯的料!讓我好生嚇一大跳。

結果笨蛋薛大秘書長不知死活,這個節骨眼上,還跑去找電視台嗆聲,還可以所言不慚的大聲說出「那天父親節ㄟ!!是父親節ㄟ!!!到外面吃個飯很過份嗎?我們吃完馬上走ㄟ!!  拜託~~」!

其實薛大秘書長的言下之意就是,我自己開車去上班很辛苦耶!吃完飯後隔天一早八點還得南下去看你們這些愚民!你們都不知道感謝,叫我們官員去勘災,可是很累人的耶!災區又髒又臭,還要被你們譙,而且我們吃飯可是比皇帝大耶!下雨淹水算什麼?我們吃飽後才有力氣救災呀!
 

更扯的是去勘完災的凶兆可能覺得災區太髒了,所以回台北後總要「SE」一下呀!不然等下怎麼去飲奶精,那頭髮上泥漿不小心滴了下來,我的白奶精會不會變成奶茶呀!
 

不知道火快燒到屁股的阿告,不知道要怎麼辦時,結果這兩個笨蛋居然在火上倒油,不過,阿告的不沾鍋功力,也不是一天兩天練成的,你們這些中外媒體算啥小,你們問得很凶,阿告輕輕一揮,如同不帶走一片雲彩一樣,輕輕的說:「個別官員作法,外界社會觀感不好,我覺得當然要檢討,凶兆去理髮,每個月固定理一次,也沒什麼不一樣
 

其實阿告的言下之意,大家要會聽!就是說那個凶兆又不是去包套的理容院做個一套半套,也不是在床上飲奶精被周刊拍到抓包,不就是剪個頭毛,染個髮嘛!真不知道你們在機車什麼?計較什麼咧!你們既然要計較,我就列入檢討啦,下次再死人時,我們官員吃飯剪頭髮儘量不要被抓到,以後叫外燴或者叫到家中來服務就好了嘛! 


至於
CNN網路投票,雖然有高達8成要阿告下台的民調,阿告一樣發揮他的不沾能力,發揮雖千萬人吾亦往矣的精神,大聲說出:「我身為總統,尤其在此時此刻,應該要負責任,承擔起來,我不能在這時逃避責任,我會繼續完成我的任務,讓民眾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希望民眾到時候再來評價。 

 


還有,不是我阿告愛說你們這些災民,平時農委會水保局到處做講習,教導你們有關災害的觀念,你們就不去聽,就說我們政府並無疏忽,看吧!這次颱風發生的災害,很多人都得到教訓,連我都被罵,所以你們還是要配合一下比較好,現在你們都得到教訓了喔!就說你們不能質疑我阿告吧!我是騜耶!好了!今天記者會到此結束,
They也累了,大家跪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