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藍教人都是雞仔腸,鳥仔肚,容不下太多不同的意見,在這次達賴來台訪問,在達賴的佛光照耀下,果然一一現形!不止藍教黨的民意代表在鬼叫,就連被藍教人把持的寺廟當權者,也假借神明的旨意,出來鬼叫鬼叫!最好這是神明的旨意啦!我根本不相信,嬤呀~會跟你一樣雞腸鳥肚,降旨你們去做這種事!
 

我以為就這些藍教人在鬼叫嘛!反正他們會有報應的,結果今天我看到自家的報紙,看到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姚大光,居然發函各大旅行社,指達賴訪台對國內政治、兩岸發展及災區重建都沒好處。姚大光說:「台灣自己就有星雲、證嚴等,祈福還缺大師嗎?

 

我以為政治人物是為了自己的政治立益去而昧著良心與說話,至於那些口說慈悲為懷的宗教人物嘛!有的還是去當國民黨的中常委咧!所以你姚大光的話是沒有錯呀!台灣是有星雲、證嚴等,可是問題人家不信星雲和尚與證嚴上人,人家就是藏傳佛教,就信達賴不行嗎?而且人家星雲和尚與證嚴上人有講話嗎?沒有事抬人家名字出來當擋箭牌幹嘛!

 

這年頭人的福氣跟錢一樣,有人會嫌多嗎?連歐巴馬這種黑人,都與去見達賴並且快樂合照,你看他笑成這樣,怪不得天祐美國,而且人家信阿門的歐巴馬還把哈達掛上了!怎麼只有你們這種藍教人會做這種把福氣往外推的蠢事!

現在是農曆
7月,怪不得阿飄滿天飛!

不過,你旅行社要賺的是四方財,我以為你們是很有國際觀,沒有想到,一樣是
雞腸鳥肚,真是的人一變藍,腦子就會打結!唉!

 

我問你說,今天如果有客人拿著5萬元去你旅行社,報名青海團說,我想去走青海看一下藏傳佛教黃教創始人宗喀巴的誕生地的塔爾寺,結果你姚大哥的員工,把客人往外推直說,不用啦!不用啦!5萬元很貴,我們台灣也有中台禪寺,有佛光山寺,建也很雄偉與美麗,5000元就可以打死啦!
 

我就不信,你不會把這種豬頭員工給炒了!
 

再者,有客人跟你說,他想去參加埃及豪華團,付了12萬元給你,你會說,不用啦!金字塔,不就是用一堆石頭堆出來的墓穴嗎?有什麼好看的!尼羅河?哎喲!也不用啦!我們有基隆河也有淡水河,之前我們的總統阿告在端午節時還要去划船咧!

 

12萬元花在埃及一點都沒有好處,不如去看看阿告的老北馬鶴凌的墓,一樣有石頭,你還可以看到裡面裝有骨頭咧!金字搭都是空的,有什麼好看咧!而且馬先生的骨灰醰上還題有「化獨漸統、全面振興中國」「協強扶弱、一起邁向大同」!看這個字提得多好呀!
 

最好你有種這樣說!哼!哼!

相片來源:比利潘他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