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藏傳佛教領袖達賴喇嘛和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兩個宗教領袖在高雄進行對談,兩人進場同時為台灣人民祈福時,真的很感動,因為台灣人真的有福報,有兩個大師幫台灣人祈福,真的衷心期盼,台灣能無災無難!真的希望愛心可以救台灣!

 

當單國璽講到我們要愛護大自然時,達賴居然用中文說「完全同意」,達賴上師真的很可愛呀!他果真是有智慧之人,面對一些沒有智慧的政治人物、黑道之人,當場羞辱達賴上師,他都不予理會與包容;這些人就算是有其目的,不怕有報應,但是也不該如此對待一個世界級的超級大客人吧!

昨天我才稱讚那個政治和尚,結果他終於跳出來講話了!政治和尚痛批達賴喇嘛說,「達賴來台灣的時間、地點和程序通通都不對,而且被政治人物人邀請來就是被政治操作,所以達賴根本不該來台灣。」 

拜託!誰是政治人物呀!您嘛幫幫忙!誰當過國民黨的中常委呀!去年又是誰跳出來力挺阿告呀!還有誰動用旗下的尼姑們出來拉票的!宗教之人不是不問事世嗎?說好聽一點的叫做入世,但是政治又與你們出家人又何干呢!

悉達多太子當年要悟道,與一群修行者在菩提樹樹下苦修,一直修不出個道理來,又餓個半死,最後接受牧羊女的乳糜供養,被同修的修行者看不起,悉達多差點動搖,後來拿水缽丟到河裡說,如果能悟得正道,此缽則是會逆水而上,結果瓦缽真的逆水而上,於是悉達多堅持自己的真理,終於悟道創立佛教,成為釋迦牟尼佛。 

所以說,藏傳佛教與你家拜的佛祖不是同一人喔?那有什麼差別!出家人怎麼可以有分別心 呢?你去當國民黨的中常委就可以,替國民候選人阿告拉票就可以喔!你就不是政治人物喔!人家達賴迫只是於現實沒有辦法,只能流亡海外,建立流亡政府繼續自己肩上的責任,而且這次來台灣幫台灣人祈福,有錯嗎?幹嘛這樣羞辱人家!不過達賴是有智慧的,才不與你這個政治和尚一般見識!
 

據說你是宗教領袖一代大師,但是誰像你親國民黨又媚共,我真的很看輕這種行為。我覺得你還是閉嘴比較好,你不是說要去閉關修行不見客嗎?怎麼一天到晚出來跑跑跳跳,不止見426,還在兩岸走來走去的,出家人不打誑語耶!
 

不過,政治和尚這些話也沒有動搖那些信仰者的想法,就如同藍教人深信國民黨與阿告一樣般堅定,會找出自己的話做合理的解釋。

所以對於政治和尚的話,我那信奉政治和尚十分虔誠的老母,她則是說「
我們是依法不依人,他搞他的政治,我們是跟他學佛法,有什麼關係」。嗯!好個依法不依人啦!我老母阿Q式的切割,還真是乾淨咧!也難怪我老母會願意拿著大把把的鈔票捐出去,就如同買贖罪券一樣!
 

其實,我真的很看輕這種行為,但是也沒有辦法,我老母喜歡就好,因為她被洗腦洗得很徹底,就是之前沒有修行沒有福報,此生才會拖夫債、拖子債,拖到現在!

我老母捐錢不打緊,之前差點連我都捐出去,她也不斷說,蘋果妹,你這麼有才氣,XX師父說,你應該去XX福報上班,在水果店造口業真是可惜!我白了她一眼回一句,XX福報的薪水養不起我吧!難不成你叫我們全家都去吃土,配西北風嗎!

從此之後,我老母就閉嘴了!我也懶得跟她辯與她爭了,這就跟藍教人深信他們的藍教黨一樣,只要不要干涉到我,你愛怎麼就怎麼樣!因為講什麼都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