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在家閒閒沒有事,又不能回去日本祖國敗家,所以突然想當說書人,準備來跟大家講一個故事!叫做台灣孤雛淚!這是很可憐,很賺人淚的故事喔!看完要推一個,幫我賺旅費與敗家金喔!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要說給幸與不幸的孩子聽!



從小我們就在大人的恐嚇下長大,直到現在「大人」們還是一直在恐嚇我們,只是有人長了智慧,不信這一套,但是有人則是深信不疑,還隨之起舞,廣為宣傳,自己快被藍教繼母賣入火坑了,還在幫人家算錢,這實在有腦與無腦的差別!
 

小時候我們都在藍教繼母的恐嚇下長大,因為執政的藍教繼母管不了我們的想法,就像一個管不了小孩的媽媽,只能經常的恐嚇小孩說,你要乖喔!你不乖的話,對面那一個恐怖的阿伯就會過來打你喔!於是這小孩就相信,如果自己不乖,對面的阿伯就會真的過來打你!
 

接下來三不五時,就會形容一下那個對面的阿伯,有多恐怖、多恐怖,虐待自己的小孩,不給他們飯吃,讓他們都吃香蕉皮與樹根,你看對面的小孩都又瘦又小的!反正也沒有見過對面阿伯與對面的小孩,於是我們在就想像中自己嚇自己!
 

直到小孩長大了,這個藍教繼母擔心管不了小孩的想法,而當年騙小孩的藍教繼母,則是開始跟對面的阿伯通姦,平時眉來眼去的,三不五時還來上一腿,但是怕小孩亂想,就開始跟我們說:「其實我們家很窮,而對面的阿伯很有錢,現在我們家都是靠對面的阿伯來接濟與幫助我們,給我們錢,我們才可以活下去!
 

然後這藍教繼母也不顧小孩的想法,想跟阿伯的地下情合法化,也不顧街坊鄰居的看法,還有人家私下的竊竊私語,準備來個生米煮成熟飯,讓地下情浮出檯面。
 

有一天家中淹大水,整個家亂七八糟的,藍教繼母不讓小孩的朋友太郎與金髮的山姆來家中幫忙,讓太郎與山姆覺得很奇怪!就在鄰居七嘴八舌之後,然後,藍教繼母才答應讓山姆與太郎來幫忙。

小孩看到藍教繼母實在很沒有用,決定自己站出來處理家中的事,不管這個藍教繼母與阿伯的反對,帶著國外的好朋友來家裡拜拜順便幫忙,藍教繼母就很生氣的說,你沒有經過對面阿伯的同意,就隨便請朋友來家裡拜拜咧!

對面的阿伯生氣了,現在不給我們錢了怎麼辦?怎麼辦?而且
藍教繼母還發動一些藍教親戚們,一同給這個朋友臉色看,而話說得可是一句比一句更難聽!
 

其實小孩心中在想,以前請這個朋友來,你都沒有意見呀!而且還很歡迎,為什麼現在對面阿伯不喜歡這朋友,禁止這朋友來我們家玩,藍教繼母你也跟著不喜歡呢?而且這是我家耶!我要請朋友來我家玩,為什麼要經過你這個對面阿伯同意呢?
 

後知道原因就是,原來對面的阿伯想染指這個朋友,這朋友很有骨氣,逃出阿伯的魔掌,而且在世界各地結交很多朋友,讓這個對面的阿伯很賭爛,懷恨在心,所以見不得這朋友來我們家做客。
 

而且對面的阿伯你每次跟藍教繼母說要給我們家多少錢,結果在上了藍教繼母之後,都不付錢,或者付少少的,根本就是白嫖我家這個藍教繼母還說咧!
 

重點是,你都跟藍教繼母說要給我們錢,為什麼你要給我錢,我又不是沒有能力,我可以自己賺錢呀!有很多外國老闆很欣賞我的能力,藍教繼母你又不用去跟阿伯通姦賺皮肉錢,我們家幹嘛要看阿伯的臉色過活呢?
 

不過,現在看來藍教繼母跟對面的阿伯通姦很爽,現在準備做老鴇,把自己小孩推入火坑,賣給對面的阿伯,好當車伕賺更多皮肉錢的樣子!
 

一個好好清清白白的女孩,本來可以快快樂樂的過日子,但是現在就快被利益薰心的藍教繼母賣入火坑賺皮肉錢,難道這女孩沒有辦法抗拒嗎?沒有辦法找到自己的幸福嗎?
 

大家快來想想辦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