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奧在今天晚上要舉行開幕式,幾天前進公司,桌上躺著一封信,打開來看居然是聽奧的貴賓券,某廠商寄來的,希望我能去觀賞!我猜可能是廠商們買了不少兄弟票,消化不了只好發給我們去看!
 

讓大家看看,這叫貴賓券!這種高級貨不是一般人可以看得到的喔!
 

看看位置,好前面呀!不過我對張惠妹沒有興趣,對海洋女神也沒有興趣,但是下面那一種可以憑券換星八克的咖啡,我興趣是很大的!

雖然說大頭斌說他是晴天娃娃,氣象預報說會下大雨,但是藍教人的話不能信,尤其是帶賽大頭斌與阿告結合在一起,威力更大!
況且萬一下大雨,我不想泡在水中看表演,重點不想去看騜被帶賽,他還要去比手語咧!逢告到之處必有災難,而且人那麼多,被阿告帶賽,我八字又不夠跟他拼,萬一讓我中什麼東西,我不死了!
 

農曆7月,還是不要亂跑得好!
 

Janus知道我有票,一直吵著要去看,我把票扔給他,叫他自己搭公車去看!我老母說我很狠,叫Janus自己去看,拜託,不就在他們學校附近,有什麼關係,阿欽八歲一個人就可以搭火車去宜蘭了,去學校附近看個開幕式表演有什麼關係。Janus9歲了,可以了啦!萬一不見了就算了!

不過,我猜他也沒有膽子去就是了!票,就留著換咖啡比較實在!

晚上看轉播前,我努力的說服自己不可以先入為主,結果!哎喲!我真的無法說服我自己,因為這樣的表演居然要用6億元喔!那個阿妹根本就是在混,唱沒有幾句,就啦啦啦過去!這錢還真是好賺呀!

然後更好笑的是那些公仔與美食,在場上走來走去,一整個完全不知所云,沒有一個中心思想,一整個又臭又長,不知道在幹嘛!我知道啦!你們要呈現的意象就是大鍋炒!是啦!我懂了!

看看人家高雄世運的範本給你抄,你們都抄不好,人家世運一開始,整個氣勢就出來了,然後我看到電音三太子繞場、神轎班與神明繞境式的祈福、真人偶與霹靂布袋戲打仗,我根本就是一整個感動,鋼鐵城市則是講述高雄是個重工業大城,菊姊的致詞,更是讓我聽到淚水滴下來。

至於聽奧表演這些要講的是什麼?不止我不懂?大家好像都不懂你大頭斌要做什麼,而你的致辭更是瞎到讓我聽不懂!我真的被你變成聽障了!

大頭斌,你若真是有心,是不是該謝謝這個世界讓台北這個城市與台北市民,能有機會承辦這樣的活動,而不是叫你去親馬屌耶!最好是他去爭取來的!這樣的開幕式要燒掉6億元,恁老師咧!

撲浪與PTT上根本就是譙翻天了,用這樣的錢做這樣的事,而我交稅金的錢就這樣被燒掉,讓我心好痛!

然後那個壓軸,根本就是拍馬屁,連小朋友都不喜歡,大聲說出她的感受,阿告沒有救人,連聽不到的小朋友都知道,因為她們有眼睛會去看!小朋友,妳真的有出息,我以你為榮!你的爸媽把你教的真好,知道要說實話,不必拍馬屁! 


今天大頭斌吊了晴天娃娃,果然去了水厄,白天一天都沒有下雨,還熱得快死,結果在開幕時就來了火神!唉!居然給我發爐了!台北市政府還要硬拗那效果,最好那是預設的效果啦!果然有阿告的地方,真的就會帶衰,在快結束時,雨神也隨之而來了!



請看55秒時的特殊效果喔!碰到大頭斌與阿告這個帶賽騜,連三軍樂儀隊都不三軍樂儀隊了!哈!


今晚的開幕式結論就是 無俚頭又瞎,幸好我沒有去!不然譙聲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