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阿告何時要給我一個交代,結果,凶兆這個交代來得太快,一下子就總辭,害我發稿單發到一半,來不及反應!看看新閣揆的名單,這是啥小!

一聽到新名單時,在整個撲浪河道上的網友們更是一片哭聲與訐譙聲,更有人是拼命慰留凶兆,求他不要走!

內閣不要總辭呀!我們錯了!我們真的錯了!


 
 

網友說,阿告把自我感覺良好的草包學者,換來了一個滑頭政客,實在是愈換愈爛!不過網友也說,把台北市搞爛的可以當總統,把高雄市搞爛的只能當院長,國民黨果然還是重北輕南啊!

不過也真的是老天有在保祐台灣,沒有找到郝周配(龍錫配,攏死配)更慘,顯見阿告這次鐵了心,準備加速趕底,一次給他利空出盡!

因為找了吳敦義之後,除非找到郝周配龍錫配,攏死配),否則接下來抬面上,就真的找不到更爛的人來了!而且一如他的習慣,行政院長的能力不能比他強,否則對他未來連任之路會有威脅,若不是憲法規定,我猜阿告可能總統、副總統與行政院長,三個職位他都要通包了!連國民黨主席他都要搶著做了,還有什麼是不行的,自然這樣的組合,在阿告的心中是完美的!
 

不過,這次的正副閣揆名單我再怎麼看,就覺得怎麼不太對!吳朱(無助?)內閣吳倫(無人)內閣敦倫內閣!啥!!啥!!敦倫內閣?走了一個乃兆,換來了「敦倫」內閣。

看一下教育部的字典如何說─【敦倫】注音一式
ㄉㄨㄣ ㄌㄨㄣˊ 解釋 夫婦交媾。例如:正常的性教育應該對夫妻敦倫之事有所說明。
 

所以說,這次內閣是著重健康教育就是了!我好想哭喔!阿告,你的抬頭樂幹用意就在此!

我懂了!阿告你現在的內閣目標就是要增加台灣的人口數,好讓你「化獨漸統,全面振興中國文化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