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到了敦倫內閣的名單,留任的留任,換位置的換位置,這這樣的結果,不就是大風吹嘛!對於馬敦倫有什麼好期待的,這些人會有什麼好創意,想也知道!

其實寫這篇文章我的心情是沈重的!

 

看到這些人的做為,我不但看不到我們的未來,就連我們孩子的希望在那我都不知道?
 

其實與我們比較有關的,就是央行、財政部與經濟部,彭老強悍的悍衛新台幣,出手之重,是大家知道的!而彭老但是知所進退,留在自己熟悉域中,不去跟人家摻一卡,彭老是對的!
 

至於嘿嘿嘿,股票不賣就不會賠錢的財政部長,那不用說,那是阿告的人馬,會被換下來才有鬼!

 

至於經濟部長嘛!狗腿的小尹子走了,不過禍延子孫的ECFA還是會簽定,我真的不懂,為了你他馬的一時爽,就得犧牲我們後世子孫的權益,阿告你女兒是美國人,不用擔心台灣後代子孫會不會有飯吃,台灣中小企業會不會有倒閉潮就是了!

阿告你到時候不會說,沒有飯吃,吃麵就好了吧!

 

你們做這種禍延子孫決策,口口聲聲說為台灣好,難道你們不怕會下地獄嗎?我們的孩子未來還會有笑容嗎?
 

藍教人跟我說,這世界本來就是要公平的競爭,是呀!但是我們是要往上競爭,而不是往下競爭吧!如果與國際競爭,我們的能力是向上提升,薪水也是往上提升吧!

不過在與中國簽定
ECFA後,在ECFA的框架中,屆時中國大量的農產品、電子產品、舉凡生活中的一切都會由中國進來,每天的一切無一而不中國,到時順利成章,我們就變成中國人了!
 

這叫水煮青蛙!讓你們被煮死、被煮成白骨也不會有感覺!

 

吃黑心貨、用黑心貨之後,我們的生活不止如此,今年中國失業人口總數超過2400萬,比台灣人口還多,加上一些失業人口黑數,可能超過數億人吧!在台灣簽了ECFA之後,於是中國低價勞工大量傾台,到時我們就更慘了!薪水加薪無望不打緊,薪水被拉低之後也無所謂,但是有可能連飯碗都沒有了!
 

而台灣簽了ECFA之後,台灣早晚必須開放服務業市場給中國,中國的金融業、服務業、餐飲業就可以進軍台灣,到時大家要哭就沒有眼淚了!還競爭咧!

 

目前台灣失業人口數達66萬人,阿告達成他633的第一個目標,失業人口數達6%,但是實際上的黑數不止如此,可能超過100萬人!還記得之前的中國黑心馬嗎?那時一中共同市場,不就是現在的ECFA嗎?
 

唉!至於新的經濟部長施顏祥,這個技術官僚,之前我跑某部會新聞時剛好是他當局長,記者往往提問未完,他就急著打斷人家的話,搞得大家天怒人怨,記者聯手起來修理他!
 

如今人家貴為經濟部長,他的諂媚功力,不輸小尹子,再來看看吧!在這些人亂搞下去,我真祈求老天,千萬要保祐台灣!祐我子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