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元素的新聞台,有一篇文章一直讓我深思當中的問題,就是彎彎與阿柿的故事,彎彎一直活在驕縱的生活中,所有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而阿柿被虐待久了之後,變成養女性格,自認為自己沒有追求幸福的權利,被虐待似乎是常理。

 

我發現台灣人現在就是如此!

我們在我們的土地上,這塊號稱自由民主的土地,做什麼事,居然得看對岸的臉色辦事,這有沒有搞錯呀!誰才這塊土地上的主人,難道這塊土地的人民,沒有權利選擇自己想做的事嗎?
 

所謂一張票一世情,靠著我們一票一票投出來的所謂領導人與官員,這不該是人民的公僕嗎?但是這些人並不認為他們是公僕,而是高高在上的主人!因為他們認為對岸與中南海的那些人,才是他們「正港」的主人!
 

這次高雄電影節,將播放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主席熱比婭的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引發中國官方不滿,據說縮減到高雄的旅遊團,不到高雄停留,對此高雄前市長吳敦義居然不是站在台灣的人立場,而是站在對岸的立場,居然說出高雄播電影讓他們大陸官方不舒服,所以不讓他們的人來。
 

聽到這句話我以為我聽錯,重新轉台再聽,結果他說的話正是如此!
 

吳敦義你是台灣行政院的院長,請你搞清楚,你該擔心是你的頭家,就是交稅養你的廣大納稅人,也就是我們舒不舒服,爽不爽!而不是對岸的高層高不高興,他如果以後他們不高興的事,你是不是就不要做呢!那你要不要領薪水呀!
 

真的是太好笑了!你自己未上台前,先去請示對岸你能不能坐這個位置,而高雄這次播電影關你對岸屁事,你管我們播什麼電影,請誰來我們家做客人!這種事你不站在我們這邊,反而打自己的小孩給人家看,你是那一國的官員呀!
 

我昨天陪著南部來的朋友,在新光三越美食街吃東西,一堆426剛好也來吃,不但吵而且很一直擠,不知道在擠啥小,講話又很大聲,剛剛去饒河街夜市買個東西,遊覽車載來一車一車的426,滿滿的426在夜市內走來走去,各式各樣的口音,不用抬頭看,光聽聲音也知道這是426
 

現在到處都是426,連我買杯愛玉粉圓他們也擠過來看,說你426有多大氣,下手多大方,買杯30元的粉圓,還在靠北很貴要殺價,恁老師咧!此情此景讓我誤以為我是走在對岸的某個城市的街道上咧!
 

請問吳大院長,你有沒有在乎我這個台灣國民,因為太多426來影響我們的生活品質,未來這些426還會搶我們台灣人的工作權,此時你該關心的是你的主人─我們高不高興,舒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