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告政府亂搞,所有的一切做為都拼命把台灣往中國靠,要把台灣賣給中國嗎?還是讓人整碗都端去,這一年來台灣都不像是台灣了!最近周圍的人不是在嘆氣,就是紛紛傳遞一個訊息,想要移民去!

 

好像是這樣的!早先我有一些扶著輪子的那種高級外省人社友,幾乎是用鼻子哼著氣講出來的話,意思是說,就是你們這些無知的人選出陳水扁,害XX某人的老婆得住到加拿大去,而他自己也有綠卡,早晚也要住到美國去!
 

可是當你們這些765萬人,選出一個有美國籍的總統,自己又不敢承認自己是台灣的總統的俗辣,只會做樣子,私下則是偷偷靠北自己是好人沒有好報,這種環境你們卻待的下去!

但是卻讓我們愈來愈不想呆!
 

最先是小提跟我說,她想跟貓頭鷹移民去櫻花國,但是櫻花國物價太高,於是她折衷選近一點,冬天又不太冷的沖繩,此番話聽得我是淚光閃閃(淚そうそう
 

接下來竹科發言人凱哥也跟我說,若是阿告再當選連任,他一定頭也不回的移民,因為台灣不能再住人了!這種兩三下手腳就被看破破的爛人,怎麼還能再選連任呢!如果是這樣,台灣也不用住人了!
 

結果,前幾天元素跟我說,移民美加他本錢不夠厚,所以沒有辦法,所以他跟小吉商量好了,若是真的非走不可,他就選擇移去泰國,因為成本低,加上他看起來像泰國人,而且小吉被元素嫌到不行的破英文,爛文法都可以跟賣電話卡的弟弟喇勒,所以移民泰國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今年四月本想跟農藥去找個櫻花伯嫁了,好去繼承櫻花伯的遺產,可是願望沒有達成,於是洪老師就跟我說,她認識日本山口組的老大,我以為她在唬爛我,結果她說之前他去日本幫忙辦事情認識的!
 

結果我跟元素這件事,如果我變成アネゴ的話,你們去日本我全部招待啦!元素一聽高興到不得了,一直跟我說快去呀!快去呀! 
 

最好是快去呀!我實在想不透,為什麼這個美國人死阿告,你自己是美國人,女兒也是美國人,所以你才能無後顧之憂的,一定要把我們搞死,搞到自己的國家都不能呆了你才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