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們的官員,腦子裡裝的是什麼?為什麼儘想出一些豬頭政策,讓人民譙,好代表他們有做事!博愛特區要不要擴大的問題,這件事阿告會否認,本來就不用有什麼好有意外的!
 

不要忘了,阿告就是不沾鍋,千錯萬錯他是不會錯的,然後呢,這件事,吵了好幾天,吵到連阿扁的陰謀論、豪宅大樓要整棟拆掉什麼鬼的,直到建商準備提國賠了,「國賠」這下大條了!

於是今天的衛生紙王又出來否認說,大家誤會阿告的意思了!
 

新博愛特區爭議搞得人人訐譙,結果,大頭斌馬屁拍不成,又陷阿告不義,這下子死定了,於是台北市馬上政策大轉彎,市長大頭斌宣布,取消相關都市更新審議的公告,而總統府也召開記者會澄清,從未主張要擴大博愛特區。
 

大頭斌,這口黑鍋,你又背定了!大頭斌呀!你除了要幫阿告收拾殘局的柵湖線,一個聽奧辦的2266不打緊,嫌沒有事做,自己還去搞個見了鬼的微笑單車,配合你的單車政策,然後在交通忙得快死的敦化南北路的慢車道上,再硬塞上一個自行車道!

大家譙聲未停時,現在又再加上這個新博愛特區爭議,大頭斌你家都可以開一點黑鍋大王店了!

 

講到敦化南北路的自行車道,我就有氣,整個配套措拖根本沒有做好就上路!這些官員真的不知民間疾苦,只會逢迎拍馬!因為凡是走過敦化南北路的人都知道,上下班時間的尖峰時間,計程車、機車讓慢車道塞到不行,結果咧!大頭斌的無腦團隊,硬要在慢車道本來就很小的路上,再擠個自行車專用道!這下馬路就更擠了!

 

結果這條路,沒有人稱讚!然後譙聲連天,比放鞭炮還響,開車的譙,小孩得越過車陣才能到學校;送貨的譙,因為貨車無法靠近商店,搬貨搬到要幹譙,還得防條子不知何時會冒出來,賞你兩張寫真哩!所以這欠是欠人譙!被譙完後,市府才匆匆的設了下貨區,但是因為不是整個自行車道都有下貨區,停好後還得搬貨搬很遠,若是偷懶,很快的條子北北就會送上幾張違規停車的寫真給你的!我就看過有貨車司機,才進去送貨,條子就來拍照了!

開車的譙不打緊,然後呢,騎機車的也要譙,專門為踩自行車的設計,應該會有稱讚聲吧!錯!自行車族譙的更大聲,因為這路超難騎的,下雨還會打滑,路上縫還會卡輪,人摔了誰賠你,自己回家塗牛屎吧!

我真的想不通,什麼豬頭官員的腦子,會設計出來這種東西來呀!
 

我在台北很少開車,幾乎都是騎小藍馬為主,每次騎在敦化南北路上,就嚇得快死,因為萬一被車子逼到自行車道上,後面又來一個死條子,給你張寫真,完了,6個孫中山就得交國庫,上個月就是因為大潤發的機車停車動線設計不良,害我被偷拍到,吃了張罰單,讓我幹得要死!
 

這明明不是我的錯,為什要我吞這張罰單,後來請教余晏姊這件事,她也覺得這跟本是錯誤的政策坑殺民眾,而幫我提出申訴!所以,這種自行車道,花錢設了後,根本沒有人騎,還要佔一個大車道,然後,我想接下可能又淪為條子北北偷拍搶錢的最佳位置點!

 

之前白痴阿告執政8年推出一個叫機車彎的東西,把機車限定在某種位置,台北市機車停車格本來就不夠,這下好了,停車位更少,然後在自行車為王的時代中,機車夠少的停車位裡,還得讓出停車位給腳踏車用!
 

看,這幾排停車位,空空如也,想也知道沒有人會停,因為一台動輒2~3萬元的小折或者公路車,誰會給你停在這呀!我看停不了一下子,整台車沒有被分屍或者抬走,算我輸你!即使鎖者也沒有用,我想可能連鎖頭都會不見去了!

結果一整排自行車停車位沒有人停,機車則是找不到停車位停,這是政府又要怪我們了,阿是不是搭程大眾交通工具或者騎自行車嗎?

 

天殺的白痴官員!你們有腦子嗎?想想再做事可以嗎?沒有長遠規劃,而且想一步做一步,浪費我們的稅金養你們也就罷了,你設計我們,你們有沒有天良呀!

不過,我們要不要來打賭,這條自行車專用道,不用幾年就會像過去諸多的政策一樣,荒廢後就在人們的腦子中消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