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國建政一甲子的日子,也是中華民國滅亡60年的日子!
 
一個是建立一個泱泱大國的強權政黨,一個是龜縮到台灣,積極等待反共復國,重回神州痴人做夢的政黨!從小我們天天被教育要反共大陸,解救苦難同胞!但是阿告的領導政策下,現在是誰要被誰解救,誰解放誰,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其實為什麼國民黨會變成一個被中國人民唾棄的政黨,跟中共聯手趕出中國大陸,而共產黨為什麼會是受到數億人支持的政黨,數億人的共同決定有其理由吧!先前一陣子一直很想研究這個問題,所以我也看了紅寶書(毛語錄)、看了樣板戲,一些與中國共產黨相關的書。


在李敦白的這本《我在毛澤東身邊的日子》中,以一個外國人的觀點來看共產黨,其實當初的共產黨是好的,所謂共產是照顧人民,剛開始的幾年確實有一段黃金歲月,只是人都有私心、惰性,若不是為已,誰要努力,能竊取他人的努力成果,何樂而不為,所以共產不能成功。

加上中共建政後一些政策,四人幫以及權利腐化下,中共的高壓政策加上國民黨從小的洗腦,那時中共是恐怖與可惡的。但現在反過來,當年醜化中共的國民黨,卻急欲與這個當年他們口中萬惡的共匪攜手,卻讓我想也想不透呀!

難道政治上真的沒有永遠的敵人嗎?

今年中國擴大慶祝慶,號稱中華民國在台灣的1010國慶則是取消,一些紅頂商人急忙前往中國朝貢,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還可以大聲的說出,很光榮很驕傲!然後一早電視台幾乎是用聯播的方式,播出中國國慶閱兵大典的時況,讓我一時誤以為轉到中央電視台了!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對於去參加中國國慶居然說出,「高興、興奮、光榮、一點也不敏感!」楊光友則說,「開心啊…很開心啊…很開心啊!」就連去年你大選時力挺你的白嘉莉也在北京現身!
 

此景此時看在身為國家領導人的阿告,這些人之前在台灣說愛你,現在去北京說他很開心,你的國策顧問還跑到對岸去參加人家的國慶,我不知道你有何感想!這些國策顧問,是做那一國的國策顧問呀!
 

今天很忙,先混一篇充數,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