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為了採訪,我全國快要走透透,恁老師咧!在風雨中趕路的我,讓我有所錯覺,我以為我是要選總統咧!

這兩天忙到沒有空看阿告在搞什麼,結果今天一早翻開水果報的《
蘋論:總統太閒》,看到阿告又在脫褲子放屁了!

 

唉!他難道不會想一些真正有益民生的事嗎?全然自顧為自己抹粉,真的罵不怕,譙不聽嗎?真的自以為自己很屌!白痴!
 

蘋論如此說道:「馬總統即將接任國民黨主席,國民黨將幫他架設噗浪。為了給馬的噗浪營造聲勢,國民黨先招募正妹黨代表成立「噗浪應援團」,替馬暖身,並為國民黨相關的微網誌打響名號。
 

後現代總統會對網站產生迷思,認為電腦網絡是爭取年輕人的利器;能上去與人對話,表示自己很酷、很年輕,例如奧巴馬就有上網。 
 

其實,在野的民進黨大老們閒閒沒事,都有年輕朋友教他們上網玩噗浪、Facebook等,展開私密對話的生活,也因此越來越像宅男。執政黨比較忙碌,官員沒時間上網打屁,只有馬不忙,可以跑步、游泳、減肥、上噗浪。

呂秀蓮看不下去,說玩噗浪很浪費時間,是不務正業。馬總統的治國週記出過洋相,資料更新太慢,常被鄉民取笑。現在又要玩噗浪,不知還會出什麼包。

總統當然可以在電腦上與民眾交談,民主國家嘛。既然為了安全不能隨意走到路上與民眾寒暄握手,上電腦與網友交流,不失為民主總統經營形象的方式。
 
請馬總統注意,你在噗浪上必須誠實、誠懇,寧可停頓,也不要找槍手代表發言,否則會被鉅細靡遺的專注網友輕易察覺。其次,要能讓反對你的聲音也上得去,不要只跟同質性高的泛藍網友交談。 

最後,為什麼要搞「辣妹應援團」?吸引年輕人嗎?反而讓人覺得畫蛇添足,輕浮失焦,一不小心就可能出糗而授人話柄。

蘋論講的沒有錯呀!阿告有必要這樣嗎?

要玩撲浪,就請您阿告先了解一下,撲浪是什麼再玩好嗎?

以小妹我卡馬封頂來說,要耗多少時間在上面你知道嗎?阿告你有時間嗎?玩噗浪到時別找槍手代打!所有大權都讓你一把抓了,你還想幹嘛!要征服網路世界嗎?浪友與鄉民可能沒有人會鳥你吧!

況且阿告你那麼冷,你認為你撲一大堆,會有什麼有用的建言嗎?還是你期待藍教花痴妹,只會對你的浪回噗說「好棒!」「好帥!」或者是台客幫對你「噓!噓!噓!噓!」
 

拜託!不懂的東西,你就千萬不要碰,尤其是網路的世界,你該不會說,你在唸大學時就有碰過電腦了,所以推特、撲浪、Face BookBlog你那年代就有,所以這一切,對你而言是很簡單的事嗎?
 

沒有想法與創意,就不要去碰,你的幕僚也真是蠢蛋,真的一個一個開除,你不要以為電火球或者小夫的浪撲很好,很有人氣,然後電火球的田都種得很好,一天到晚就有人去偷菜,或者網友幫忙種田,一片和樂融融是吧!所以也想學學人家種看看!
 

媽的,南部大水才做完,現在換宜蘭,你這個掃把星,才說東部由你負責,這下東部居民就變成難民了!所以我覺得,你還是顧好你的宜蘭的蔥田比較實在!
 

就說不懂的東西,就不要去碰,不要學人家玩網路,免得大家沒有蔥吃譙死你,開心農場變成靠北農場,天天去給你放蟲、放草,不幫你除蟲殺草與澆水的,到時你就真的「非死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