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之前播過的日劇《醫龍》又在重播了!我很喜歡這部連續劇,Janus更喜歡!先前帶他去日本時,看到日本的救護車,還會很高興的說,那是《醫龍》的車耶!其實,因為這部連續劇雖然是漫畫改編,裡面很多劇情都是唬爛,坂口憲二演的朝田龍太郎醫術最好可以有如此的出神入化啦!
 

不過,很佩服日本人做連續劇的精神,因為每一個手術在做時,配合CG的解說,一般人也可以了解這個手術是在幹嘛!頗有教育意義,所以我不會禁止雙J 他們看!

 

由於Janus很喜歡《醫龍》,現在他不想做《Good Luck!》的飛機師新海元了,現在要改行當心臟外科醫生了!之前他還在為了要做消防隊員或者是警察在猶豫不決咧!

 

Janus自己喜歡,所以他還把這部連續劇帶去學校想分給同學在中午時看,卻被我禁止!之前他帶木村拓哉的「Good Luck!」分同學看,我沒有反對,但因為《醫龍》不像《Good Luck!》是勵志的故事,而是一開始,朝田龍太郎在海邊的小屋內召妓,還有一段妖精打架的片段,若是在教室播,不嚇死老師才怪!
 

之前他帶《人間條件三─台北上午零時》去分同學看,一開始美國的譙聲,就讓老師嚇得快死了!現在又帶《醫龍》去,他老師可能會昏了吧!
 
不過醫龍的配樂,關山藍果唱的《Aesthetic》一如歌名,關山藍果的聲音美、歌詞的意境也很美,確實是一首好歌,可惜關山藍果並未出任何專輯,是很可惜的事!



 Aesthetic  

作詞:今井麻紀子 作曲:澤野弘之 Vocal:関山藍果 

Longing for you day and in dream  

I'm hoping you are here and leading my way  

You steers my road anytime I need  

If you walk away, I will follow you  

Trying my life  

With your sacred gifts you gave to me  

I won’t vain and succeed it as your precious soul  

Holding your hand  

And I'm walking through the all of the world  

Carrying your wish like the Venus in the dim sky  


不分晝夜總是渴求著你  

殷盼你在此為我領航  

你總在我需要時引領著我 

你亦步我亦趨  

帶著你的神秘賀禮來探索我的生活吧  

有你珍貴的靈氣為伴  

我將會功成名就而不致徒勞無功  

緊握著你的手  

就像矇矓天際的維納斯般 

我會珍擁著你的願望  

將足跡遍佈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