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來東京的前一晚,恩主公他阿爸打電話給我,跟我約見面的時間,而且要我在等他們的時間多吃幾碗拉麵,然後再跟他請款!嗯,果然是大方的老闆,可是這種小錢,我怎麼好說出口咧!

結果父子同心,沒有多久恩主公還有一些網友們,也叫我要多吃幾碗拉麵!

 

於是睡前說了太多拉麵,在收完行理後,躺在床上並沒有睡得很熟,因為要趕早班飛機,因此就在寤寐之際,居然夢到自己在吃拉麵,可是是碗湯冷掉的拉麵,於是那種感覺是一整個很膩口的噁心之感!
 

邊吃還邊想著要吃那種熱得燙口的拉麵喔!

 

吃了難吃的飛機餐後,飛機終於來到成田機場,受到颱風的影響,整個成田是霧氣與濕氣,搞得一整個人不是很舒服,幸好沒有停止降落,不然就完了!

走出機場時抬頭看到看板上只有
16度的氣溫,我穿短袖與薄外套,結果一下電車,果然馬上就冷得吱吱叫!早上出發時,就知道東京在下雨,但是
那雨有多大,就是跟台灣的颱風雨相差無幾,而且伴著強風,如果你是買300元一支的那種塑膠雨傘,保證馬上就開花,整個塑膠布就被掀了,而且路上到處都是壞掉被扔掉的雨傘!
 

拿出行李箱的備用傘,撐在雨中,還得拖行李,還得注意背在身上的筆電不能濕掉,車站到飯店約5分鐘的路程,我整個人就像是從水中撈出來一樣,在Check in時,褲管還不斷的滴水咧!
 

後來飯店的服務人員,發毛巾給來Check in的客人,擔心在冗長的Check in時,客人吹冷氣會著涼。日本的服務業人員總是貼心到讓人沒有話說!放好行李,跟飯店服務生借大的雨傘後,就準備去吃拉麵了!
 

結果我想吃的那一家,這次在我去的時候,居然變成別的店!我在雨中來來回回找了三次,真的就是不見了!原來的店址變成一家洋式果子店,氣死我了!

於是再去找遠一點的一蘭,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是太早起來,腦子中的店,硬是找不到,可是固執如牛的我,想吃拉麵就是要吃拉麵,沒有第二句話還有第二種選擇,幸好出差只有我一個人,如果我有同伴前來,保證他一定會被我的堅持搞到發瘋!
 

在狂風大雨中繞了半天,找不到一蘭,怪事!
 

我不信,再努力找之後,終於找到了!可是來到店門口後,我想殺人,因為大大的「工事中」讓我脫口而出的「」字!如同外面的狂風暴雨!
 

結果,我懶得再找店了!於是就退而求其次,吃古奈屋的咖哩烏龍,反正這也是每年必吃的東西,提前吃加上很幹的心情,香滑的烏龍麵吃在口中,並沒有往年的幸福感覺,我是怎麼了!

 

我暗下決定,本次出差期間,我決定全部都要吃拉麵,吃到沒有感覺,以平復我在雨中,找不到店那種憤恨不平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