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採訪算是正式會議,尤其是在日本,所以就得穿正式的服裝,我是機車人,因為我從高中起,制服就一定燙得挺挺的才去上課,現在也一樣,因此出發前整理行李時,我先把襯衫燙好,再與套裝摺好放在行李箱中時,還得小心要儘量讓折痕變少!
 

可是不管怎麼摺,到目的地時,衣服一定會有縐摺,就這很煩了!有的飯店不一定會提供熨斗,有提供的也不一定是好熨斗,所以有時碰到爛貨,就會一邊燙衣服,一邊漏水,然後一邊訐譙。

碰到這種情況,就會心想不如不燙比較好!可是碰到好的熨斗,那可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在日本就是,這個熨斗真是棒到不行,棒到我真的想扛一台回家用!我家的是Phililps還有勝家的,Philips自從變成在「菜拿」製造後,品質就不是很穩定,常常會漏水,還是勝家的好用!

畢竟人家勝家是做與衣服有關製品的大廠,縫紉機都在做了,熨斗算什麼,可能因為是專業的熨斗,所以
勝家的熨斗真的很重就是了!

 

去年吃飯時衣服沾到醬汁,回飯沾後就得馬上洗,不然會洗不掉,可是洗了衣服乾了後,就會縐呀!這就很討厭。

於是跟飯店借熨斗之前,根本不知道飯店的服務人員送的是什麼東西,沒有想到這真東芝的真超好用,因為一燙下去,衣服馬上就平整,不用來來回回一直燙,而且還是無線的,重點是不會漏水,配合著燙馬,哎喲!怎麼這樣好用呀!

於是今年就決定天天洗衣,天天燙衣,以享受燙衣的快感。

 

真是燙過就無痕,而且無線更是可以自由自的燙衣服,裝水的開口也很大,不用擔心裝水時會一直漏,蒸氣的大小也可以自由控制,這種完美的熨斗,真是黯然消魂好熨斗,一旦我回台灣就用不到了,回台灣就得用練舉重肌肉用的超重熨斗了!

 

這種100分的熨斗,為什麼如此的完美,日本人真是用心設計呀,不但好用而且盒子本身就是收納盒,充電線還可以收起來,怎麼這麼棒呀!真想扛一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