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是日本的電器街,與其說是宅男天堂,事實上我覺得老女老少都喜歡來到這裡!

像我老北這種老人就是來買家電,我老北的很多電子產品,就是從這裡扛回去的,至於老女人呢!則是買扛電鍋,是啦!我老母就在這買過什麼厚釜電鍋,象印的一些家電,甚至連鈔菜鍋都扛回去過!
 

看我老母之前在此看到雙眼發亮的樣子,我在想如果有小叮噹的縮小燈的話,那麼我相信我老母會把電冰箱、洗衣機什麼鬼的,她會全部一整個搬回家的!
 

至於宅男呢!哇!這裡可是宅男的天堂!

處處都有可愛女僕裝扮的
メイ將一整個就是很萌え,如果有空的話,應該可以在這裡混上一整天,可惜我跟日本人約好了,是來採訪一個宅男展,所以沒有空去狂逛女僕餐廳,而且我去逛也很怪,不是嗎! 
 

與其看我廢言,我想你們還是想看可愛的女僕吧!女僕滿街都是咧!希望他們可以以帶著盈盈的笑意,用那嬌柔的聲音對你喊著「主人様お帰りなさい」!一整個就很萌え你們看圖吧!我不廢言了!


事實上是我沒有空多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