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日本出差期間,我總喜歡一邊打稿一邊把電視打開,讓新聞播放著,順便練一下自己的聽力,反正日本的新聞報導都很平淡,不像台灣電視新聞的記者,簡直像演員!高亢的語調,白痴的內容,往往會讓我想砸電視。
 

這次去剛好碰到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上任後,首次在國會發表施政演說,52分鐘的演講,鳩山強調,新政府將推動「不流血的平成維新」,致力於國政改革,要打破官僚主導的政治體制,實現政治主導的新體制,要大舉施行戰後的行政大掃除,實踐在眾議院大選時對選民的承諾。
 

大談友愛的鳩山說,他還說要處理關於沖繩美軍基地的事,也將致力於處理年金紀錄缺失問題、設立兒童津貼、實現高速公路免費通車等以友愛為基礎的主要政策。就我一個不了解日本政治生態的外國人,我覺得鳩山講的方向還不錯呀!
 

52分鐘的演講,比往年的首相要長很多,也比之前的麻生要有內容很多,但是隔天怎麼會被日本各大媒體譙翻天咧?怪怪!我問了幾個阿本仔,他們也覺得還不錯呀!至少那個高速公路不用票,就棒到一個不行!至少阿本仔假日就會出去玩吧!
 

至少比我們這個雞腸鳥肚的白痴豬頭,為了自身的利益不敢跟美國說不,還開放美國牛肉,然後被譙翻天還不知道自己錯在那,鳩山真的比阿告要好多了吧!
 

不過阿告爛到一個不行,誰來做都比他好吧! 
 

就在準備回台灣時,在經過車站前,車站有人在賣鳩山還有他老婆鳩山幸的造型的餅乾還有糖果,買的人還不少,顯示鳩山還頗有人氣的!本想買個幾盒回來給同事吃看看,不過,我左手一包同事要代購的必買品,右手則是要拖行李,只恨我老母沒有把我多生一雙手出來,所以我沒有空去買這個東西。
 

看看這個,就想到去年賣翻天的「九萬」商品,今日是否還安在哉?還被藍教花痴放在床上意淫用的工具,還是早就被扔到垃場去,變成焚化場燃燒後的一縷輕煙散在空氣中呢!
 

不過,鳩山的食品,最後下場也好不到那兒去,最後不就變成坨屎被水沖走嗎?所以,開放美國牛肉也不用覺得太奇怪啦!因為檯上的那些政治人物根本就是一坨屎,日本是如此,台灣的更是如此!
 

我懷疑阿告的腦可能是裝了吃了有狂牛症牛肉後拉出來的屎吧!不然,放眼國際,有那一個國家的領導人會做這種事呢?還罵自己的國民給外國人看!天下就他領導的這一個黨、這個政府官員,千年以來,還真的無人能出其右。
 

看來阿告的無能,可是比兒皇帝更慘咧!有幸是你我都能恭逢其盛,在他領導下我們不死還能活到現在,那以後還有什麼難關是我們過不了的嗎?改變的時刻到了!因為一些官員都是爛貨!不變爛也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