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台灣人愛自虐!我一點都沒有說錯!就像很多女生一樣,有愛你、對你好的男人偏不要,然後愛自虐耍性格的去找那種自以為酷的男人,就說這種叫做性格,性格?是吧!根本就是自虐性格作祟!
 

好吧!這種性格除了在自己身上,也放在政治上,明明有好的人不選,偏要選一個不沾鍋,就像呢!有些人身材好,就可以大方秀身材,可是有人身材不好,秀腦袋一樣讓人敬佩,有做事就可以!
 

可是,你們偏偏去選個只會賣臉皮與布袋奶的衰神,選前時要你的選票,就去什麼Long Stay喔!去跟鄉親搏感情喔!結果咧!高票送他上總統府後,現在嫌你們是派系、嫌你們是黑金啦!他要畫分開來自清、說要自律啦!
 

見鬼了自律!
 

好!為什麼突然罵阿告呢!其實從上周開始,我忙得快死。

從日本回來後,除了周周都有426什麼採購團來之外,為了採訪台灣快給他走透透了,所以我最近都沒有空看電視,也不知道要怎麼罵阿告,罵他也沒有用呀!因為呀!帶骨的牛肉一樣是開放了,白賊院長還是要告阿忠呀!更生人說他是DPP的死忠支持者,不過最新的消息的,更生人老大說他要結束營業了!

不過先前因為美國得了總統文化獎,逼我們要給辦搖頭趴,319文宣小組成員還得送禮物!

所以依他所願,趴也辦了、禮也送了!

結果,美國居然當眾穿上那性感夜光薄紗小內褲硬是叫我們大家看不打緊,他還強迫我們要貼給眾網友看,本來基於保護網友的純真心靈,不想貼出來的!

還有人跟我說,沒圖沒真相!

藍教劉小美還吐我說,你們敢鬧他,有本事你就貼出來,問題是,我笑到全身都攤在椅子上,那有力氣起來拍,就去格公主家偷一張,美國的翹臀照好了!

 

要看真相是吧!就給你們看!吐了我不負責! 
 

這種傷眼傷神的東西,居然有人要求要看,這種奇怪的要求真的沒有見過!說你們台灣人不是自虐狂是什麼?

我真的沒有拍相片啦!我笑到快抽筋了,那有可能抓起相機拍,所以要看的人大魯家有精彩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