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就是要吃壽司,但是說真的到日本這麼多趟,我只有吃過幾次壽司,而且是其中2次還是迴轉壽司,一次是搭新幹線去新潟後在車站吃的,這次就是吃電視冠軍介紹的上野壽司名店─平祿壽司。

 

這家平價迴轉壽司店就在阿美橫町由上野往御徒町站,一皿只要136日圓的平價壽司,其實去吃這一餐不是我付錢的,而是某總經理,所以那一天吃多少,我並不知道。

 

下午從秋葉原走到接近上野的御徒町,其實並不遠,而且下町風情很適合我這種菜市場阿桑的,超愛這裡的氣氛,什麼東西都是一大盤、一大盤賣,一整個很豪氣的感覺,而且重點是超便宜,超愛來這裡逛的!
 

留日的X總經理帶我來這裡吃時,只跟我說要吃迴轉壽司,沒有說是平祿,結果到了之前,我看到是平祿就說,這一家我知道呀!上野的迴轉壽司名店哩!

 

果然是人氣名店,下午三點半,裡面還是滿滿滿滿滿滿的人,還得等個15分鐘,才輪到我們3個人!

一坐上去,跟銀座的高級壽司店,這裡果然就是很有下町的風格!我還是愛這種庶民風,比較適合我。

 

反正是平價壽司,所以我們一直點很點貴的星鰻壽司、鮪魚大肚肉、海膽握壽司吃!


電視冠軍教我們要坐師父的出菜口,第一時間見拿,要拿最貴的吃,這樣才覺有賺回來的感覺。

可是,其實真的要這樣吃,根本就吃輸日本人啦!


第一盤先拿清淡一點的壽司吃,其實我看中意的是星鰻壽司,說真的,那星饅一入口中,真是的好吃呀!

因為那醬汁,可是壽司師父一生的精華所在,這是將太他老北說的。至於先前我在台灣的迴轉壽司的星鰻,我都不知道在吃什麼,或者吃下去的是什麼東西。

 

至於海膽握壽司人口的感覺,也是不錯,可是我總覺得澎湖的海膽比較好吃耶!可能是最新鮮的感覺!

X總經理說,日本人通常在吃完所有的壽司後,最後就得再吃盤玉子煎,據說日本人覺得這樣才有完美的結束!

 

就這樣吃吃吃,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吃很多,吃到像山一樣高的盤子,結果咧!


我跟Helen一個人
4盤,3個人才吃了16盤,就886!看來我們真是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