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大拜拜的研討會行程,所以早上一早就出門,來不及看新聞上撲浪,因此發生什麼事,根本一無所知,然而簡訊不斷傳來,「蘋果妹你死去那」「蘋果妹,你薇閣了嗎?」,這是啥小,後來拿出小黑上網才知道,今日最佳的熱門問候語,就是─你薇閣了嗎?

沒有去過嘛!那就WeGo!

這可是男人的戰場,情人的歡場、名人的墳場,記者的漁場耶!
 

只是我的小黑電池快沒有電了,只有小小看一段,知道了大概之後,我整個心思根本不在研討會上,而是一整個飛到委員的記者會現場。因為我真的想知道,有風骨、有格調以及有品格的委員,在視察台北的頂級摩得路之後的感想與看法!


而且我在想,那個記者會跟現在這個冷冰冰的研討會相比,應該是比較有趣行程!
 
 

其實,立委說去薇閣做什麼,就如你們大家所想的一樣嘛!可是我在想,我想的可能與立委所想的不一樣耶!我那麼單純的人,我在想去漂亮的汽車旅館,上廁所、蓋棉被等等等之類的事!

都可以做,其實那一天我若是可以去,我就只可能就是試看看WeGo的網路傳稿快不快會不會Lag呀!

我們是如此的單純,只是不知道委員心中在想什麼!

服務選民嗎?冷水坑都可以談公事了,薇閣為什麼不能做選民服務,尤其是對那香奈兒小姐,因為薇閣比較適合她高雅的氣質啦!所以在薇閣內服務選民也是合理的嘛!
 

事實上,其實我知道這都是GPS的錯!因為定位不清,而讓委員迷路之後,就迷失了自己,其實認真的委員本來要去薇閣國小視查,台北市教育還有H1N1的宣導情況,一切真的只是這樣,而且委員只是在衛星導航系統上輸入薇閣二個字,就被帶功能強大的定位系統,帶到到薇閣來!

這樣的錯誤讓委員深深覺得,這一定有官商勾結的陰謀才是!

至於委員來到薇閣做什麼了!看到這種場景,還有這種佈置與擺設!然後一切都在名字中,所以來薇閣幹嘛!

看名字也知道,因為吾慾昇嘛!

所以委員是來薇閣「騎馬」的呀!

來到薇閣,燈光美氣氛佳,人家都準備各式各樣的衛生套,就說我說委員除了視查還有服務選民之外,還想試看看各種品牌的衛生套,那一種比較韌性比較強不會破,有符合國家的標準!

結果被狗仔看到~然後,哎喲!事情就變成這樣了!

 

看了看之後,原來薇閣是如此的漂亮,我到現在都沒有機會去看看那長什麼樣說!所以我就靠北我的廠商說,下次你們產品發表會,可以選在薇閣嗎?

要發表什麼呀?我想想喔!躺在床上可以看的投影機,嵌在天花板上的液晶電視?或者七彩變化多的LED燈,全部都可以呀!反正就是讓我們也看一下薇閣長什麼樣就可以了呀!

還有我也想吃看看同壽司,下次要格友要不要糾團一起去呀!就因為
我沒有去過薇閣,所以只能跟有去過的林北うえさま借來讓你們過過癮了!請大家跟林北大人說謝謝!
 
原來,這就是薇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