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香車美人事件,上了水果店頭版與新聞台整點新聞頭條的薇閣立委,結果自己說要去閉關5天,要檢討反省,(誰知道是不是在家睡覺),讓我們等好久今天終於出關了!
 

幸好薇閣立委只有閉關5天,而不是七七四十九天,因為一般來說練功都是要49天的!所以我擔心薇閣立委是不是在家讀《肉蒲團》(禪後覺)或者《素女經》練功咧!
 

閉關出來後的薇閣立委說,「在私領域上對不起妻子,但公領域的部分,自己的操守沒有問題,問政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SO WeGo!

酥餅大哥解讀薇閣立委的說法,幫大家譯成可以看得懂的中文,也就是「
我只是私領域犯錯,公領域還是聖人;至於私領域,我老婆都已經原諒我了,不然你要怎樣!So WeGo!
 

薇閣立委今天復出時還特別強調,他自知道自己犯錯,覺得自己對不起愛護他的長官、前輩,未來將更努力問政,以表現自己能夠彌補過錯;而自己唯一要站起來的關鍵,就是投身到公領域。
 

薇閣立委甚至說,「清白問政,是現在唯一的本錢!So Wego!」。
 

薇閣立委果真是K黨的政治人物,一刀切開,公私領域分明,切得如此乾淨,果真是阿告的嫡系人馬,完完全全得到阿告不沾的真傳!
 

這就是說,我的上半身是大家的立委,下半身是用來服務女性選民的立委,各自有一個頭在管理,所以你們以後只要管我上半身的事,下半身是私領域,你們不能管,也管不著的意思!

可是問題是,公私領域可以這樣切嗎?公私領域可以切得開嗎?
 

基本上這種問題,我朋友跟我說,這就是的不同了!的當然可以,藍教人都是分得很清楚的,從以前就是國庫通黨庫,黨褲通內褲,通得清清楚楚,乾乾淨淨的!

至於的人嗎?如果發生這種事就死了,祖宗八代一定全挖出來不打緊,敲骨吸髓那是一定要的,沒有攪得你天翻地覆,那能這樣輕易放過呀!
 

不過,我想了想,況且這些立委與官員,基本上都是精讀《四書》《五經》因此想必也讀過《孟子》裡面,孟子與告子,兩人對性的爭辯吧!
 

註:食色性也是在《孟子》告子說的,不是孔子說的!
 

告子曰:「食色,性也; 仁,內也,非外也;義,外也,非內也。」所以,食色性也,是天生下來,跟吃飯睡覺沒有什麼兩樣的,至於仁義道德就不用理了!那個不是很重要,要選舉再說了! 
 

所以薇閣立委拍胸脯說,「未來我將以生命彌補,並在公領域上,展現的專業清白問政,繼續為選民服務。So Wego! 
 

看到這句話,我今天在開車時,聽到廣播之後,則是一邊搖頭、一邊笑到眼淚流出來,因為一般人在出了這種大包之後,一定會覺得羞恥到不行,那敢出來見人,但是反省5天之後出來的人,馬上就可以說得出這種話,想必這5天他真的都有在反省。

不過由此更加深證明─薇閣立委真的吸黨的奶水長大,身上流著的也是
K黨的血,黑的可以講成白的,死的講成活的,錯的可以拗成對的,做不到的事,是大家害的,還有明明就有美國籍,還可以說他沒有!

反正民眾都是善忘的,忍過此時之後就是風平浪靜,天下還是我的,然後呢就繼續再做我的立委大爺,再在質詢台上,再去罵官員,演戲給大家看,到時還不是選票滿滿滿!


阿這就是我們老
K黨,不然你要怎麼樣!So W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