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忙,但是我還是很注意薇閣立委的一切動態,因為他是如此的高風亮節以及有風骨與不沾的個性,如同他師承阿告的一切!但是他居然也會犯了一般凡人男子的過錯,讓我好生驚訝!

 

不過,得知他的外遇對象叫做Rebecca,而且是一個美麗的Rebecca,擁有豐滿身軀而且美麗的Rebecca,於是我就不意外了!
 

此時我的腦中浮現了,陳昇的那一首紅色汽球!原來陳昇早在十多年前就透露台灣的政壇上,將會有這一切的事情發生。

哇!昇爺,你真是高手高高手咧!
 

紅色的汽球歌詞中,陳昇透露了吾慾昇碰到美麗的Rebecca,一時意亂情迷,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摩得路上,勾動天雷與地火,那是不用說的!所以我們聽歌吧! 
 

紅色氣球 詞曲:陳昇、編曲:江建民 
 

當夜幕悄悄的滑落 Rebecca撥了通電話給她的朋友(吾慾昇
約好在熱鬧的頹廢 Pub 門口等候(合理─同壽司上面是台北有名的夜店喔! 

她說 今晚要找一個男人來愛我 不知道哪裡寂寞的男人最多  

要問問自私的他們 孤獨的感覺是什麼(公私領域操守都沒有問題 

點一杯Taquila Bon 叫人心情沸騰  

不管男人的眼光 在豐滿的身軀上移動 隨著音樂而飛舞  

不停的飛舞 像逃離孩子手中的紅色汽球  

只有在音樂的世界裡 可以叫美麗的Rebecca 忘掉憂愁 
 

她知道男人那些甜美的話語 是一口誘人昏迷不醒的毒酒  

只為了佔有她美麗而動人的身軀  

她說 今晚要找一個男人來愛我 不想要跟慾望爭執不休  

總是讓孤獨填滿心裡空白的角落 
 

點一杯 Taquila Bon 叫人心情沸騰  

不管男人的眼光 在豐滿的身軀上移動  

隨著音樂而飛舞 隨著音樂而飛舞  

只在音樂的世界裡 可以叫美麗的Rebecca 忘掉憂愁(她可是古典鋼琴世界的鋼琴老師)  

不停的飛舞 不停的飛舞  

只在音樂的世界裡 可以叫美麗的Rebecca 忘掉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