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總統選舉,死阿告拿下765萬票,讓他得意的不得了,以為他就是台灣天生的總統命,天生註定他就是要在台灣當騜帝的,於是他的所做所為與騜帝沒有什麼兩樣,以為台灣人藍教黨沒有他就不行!

大小事全部一把抓,他的個人魅力可以吸收所有男人、女人的選票,從此之後,他就台灣唯一的騜帝!

 

這讓我到想到德川幕府的第三代德川家光的事!

當年家光在上任時,曾對著所有的藩主說,「我就是天生的將軍,如果你們不爽,就去拿大炮與軍隊來對付我」藉以宣佈自己才是正統,相較於德川家康、德川秀忠,在征戰中為德川幕奠基,那麼一生下就是德川家嗣子家光而言,確實是與生俱來的將軍命!
 

為什麼舉這段歷史呢!拿德川家光來跟阿告相比,是有一點污辱德川家光!
 

不過阿告自稱要延續小蔣的精神,是老以蔣家第三代的傳人自居,言必稱小蔣,三不五時還去當孝男哭墓一下。所以呢,相較於老蔣在戰火中拿到自己的蔣氏江山,小蔣也在戰火中做了一些事,那阿告,這個高級黨工之子,被送到小蔣身邊學習,隨便做在政壇上就平步青雲,選舉更是躺著選,就可以選上

當了
8年台北市長,一事無成,隨便做躺著做,再選總統居然還拿到765萬票!
這樣的經過是與家光有一點相似,部分相似,所以家光不要怪我!拿你跟阿告比!
 

阿告隨便選,就隨便上這下讓阿告更覺得他才是台灣的主人,台灣的騜帝咧!選上後於是就隨便亂搞,還嫌你們這些南部人是派系、是黑道,要切割開來,反正我阿告是與生俱來的騜帝,量你們這些賤民因為崇拜我,所以不會用選票來教訓我!所以我大可亂搞一番!
 

另外,在女人堆中長大的德川家光非常的討厭女人,在碰到女尼阿萬之前,是不近女色的,所以所有的人都以為德川家光有斷袖之癖咧!這點與喜歡吃巧克力香蕉的某人,確實有一點像!

 

只是阿告不知道,腦殘的人也是會有想法的,台灣人不是天生的三好加一好,而是天性敦厚,給你機會,可是你偏要逆天而行,一意孤行,看看阿扁就知道了,台灣人給阿扁二次機會,結果死阿扁不長進,還拖累民進黨,去年人民用選票處罰了阿扁,也處罰了這一個在台灣人民期盼中長大的民進黨!

結果選了你這個死告仔,自我矮化國格不打緊,好好總統不當,偏要去當個兒皇帝,然後毒牛肉、
ECFA、還有那菜拿的學歷,阿之前你保證的,就是保證一一會實現就是了~~你繼續再逆天而行、忤逆人民呀!你再繼續去做呀!

阿告你真的以為你是天生下來的騜帝嗎?是誰用選票送你上高點的呀!
 

看看你說那個什麼話~選輸了面對媒體時則就結個死臉給捧你在手心中的媒體看,答話時也顯得不耐煩,你還在自我感覺良好,認為席次、得票率雖「不如理想」,在經濟不景氣、失業率如此高的「大環境」下,選民的寬厚讓他充滿感恩,未來將徹底嚴肅改革,給人民更好生活,白賊義也說,「不能只看到刺,不看玫瑰!」
 

隨便你們了,你要挑戰人民的底線,那就來試看看,我不信台灣的人民真的是三好加一好,隨便你亂搞!不會用選票教訓你,不過這也很難說,像某些教花痴也是教不會,罵不醒!如果阿告2年半後再當選,台灣也不值得留戀了~ 我該想想自己的出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