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年底了~

愈到年底工作量愈多,採訪機會多,餐會與吃飯的機會也多!

 

於是最近這一周都在吃吃吃,下周到鹿兒島還有黑豬在等我咧~

我看這個月我天天都在吃大餐,我想從明年開始,我要天天吃得很貧窮,這樣才能平衡一下!
 

看看,這周從星期六的日本料理、一路吃到85層樓義大利料理還有台菜料理,然後敦南那一間飯店的三多利甚至連法國餐都去吃到了!
 

子曰:「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這擺明就是在說我!我就是這種人!
 

說真的,像我這種難養的人,吃這種東西,真是的是吃不慣呀!就像在日本吃這種法國餐,貴鬆鬆,動作又慢,主題演講不會等你的,說真的,這一家I飯店的法國餐,我連吃好幾年,總是沒有辦法好乖乖的吃完!

 

所以說真的,與其吃氣氛,不如吃粗飽,1000元的つけ麵(沾麵),或者拉麵就很適合我們這種趕著工作,來匆匆,去匆匆的人吃的!

唏哩呼嚕
4~5口吃了,湯不用喝就算了!  

 

我看我不止是勞碌命,根本就是吃稀飯與便當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