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天太冷的關係或者是太累了,反正今天頭就不是很正常,早上9點的飛機,我6點在家完成選位與報到之後,7點還在家裡混,完完全全忘了今天有馬拉松賽跑,而且我家附近的高速公路交流道會封閉!
 

不過,我還是在封閉前我還是上了交流道!

 

因為今年我敗家敗很多,所以紅利多到可以進機場貴賓室休息,不休息還好,這一休息差點被人家廣播要尋人了,因為我豬頭把登機口看錯,差點讓航空公司廣播尋人!
 

上飛機後,奇怪了!我前後左右都沒有人,明明機位很空,可是為什麼就是訂不到位!見鬼了!這次只有一個人,沒有農藥陪著丟臉,所以我不敢訂兒童餐,我去出差時,我也不敢訂兒童餐,因為飛機上有很多廠商,我怕被看到會被笑!

 

不訂兒童餐的結果,就是來了蛋包飯,媽的!這種Cost down下的飛機餐真的很難吃,難吃到要靠北了!吃兩口就不吃,有夠難吃的,準備等一下到博多後,好好的去喀碗拉麵!
 

來之前 山田 太太有交代,福岡空港的人員是騎重型機車的,果然,出境旅李全部的旅客一個一個都打開來檢查,幸好福岡沒有什麼人,若是在東京或者大阪,不被譙死才怪!

 

我的行李箱就被打開檢查,那櫻花妹海關人員,就在我行李箱中,東翻西翻的還問我說,你為什麼會講日文!我能跟你說,我立志要去京都嫁有錢有房子有車子沒有老婆與小孩,而且沒有欠債的櫻花伯,操死他後,取得財產後,開一家只租帥哥的民宿嗎?

我怎麼能讓你知道我的民宿老闆娘之夢,萬一你跟我搶我不完了!我人在台灣那搶得贏你咧!你可是櫻花妹咧!

就這樣一直問問問,問得我心中一整個真是很靠北,我心中想,老娘不止會講日文,再翻下去我真的會用日文譙你啦!

 

由於福岡國際線沒有地鐵,出境後還得搭巴士到國內機場換搭地下鐵,建議要來的人,你就買一日券,因為空港到博多250日元,除非你都用走的,不然買張600日元的一日券是很值得。

況且博多交通局有很多優惠措施,讓票價可以更宜便,像假日叫做
エコちかきっぷ日一日程車券,票價少100元,反正就是星期五叫-マイカ-No My Car Day)一日程車券。

這個意思就是要你少開車,多搭交通工具,做環保啦!

像今天我買到的就是エコちかきっぷ(環保車票)500元,少100元,也是不錯的!尤其現在日元貴到爆,能省一元是一元呀!況且我是如此的勤檢持家!
 

這種方式很不錯!

只是為什麼我們養的那一條神豬不懂這種簡單的事咧!不懂還領我們那麼多的薪水!


到了博多車站後,我先去車站把未來
3天的票一次劃好,再去飯店Check in,雖然五四三的事一堆,但是就這樣人終於來到博多,真正開始我未來幾天的流浪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