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太早了!本來預計六點要搭特急ソニSONIC)去小倉的,結果起不來,就在床上裝死,忘了有這件事!車票呢!就收集起來了! 
 

東橫Inn混到九點,就得出發去車站,準備搭ゆふいんの森1号到湯布院了!在月台上看到各式各樣的特急電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一堆電車男,要追著電車跑的原因了!

 

連我這種不是電車迷的人,看到各式各式樣的電車,就興奮到一個不行咧!
 

傳說中的ゆふいんの森1号終於進站,這個票很貴,貴得很嚇人,若不是買JR Pass,光是買票錢,就會嚇到!4600日元,好貴,可是光是看內裝與服務人員的水準備,不比空姊差,就知道4600日元是有價值的!  

 


在劃位時可愛的伊達小姐,真的給我劃一號的位置,正在駕駛員後面!可以看到沿路的風景,真是讚到不行!
 
 

這高級的電車,內裝真的很高級,原木的造型,質感真的很好,而且沿路他們會介紹景點,配合景點而放慢速度,在與ゆふDX1号會車時,還特別介紹咧!  

 

車上的服務人員也會與乘客互動,例如拿車掌的帽子與乘車日期牌,讓乘車照相,可是日本人都不敢照,韓國人不想照,我就全部起來試一次!車上的服務小姐也發折紙給我們折ゆふいんの森的紙火車!  

 

當中這2位從名屋古來的阿嬤,問我從那兒來之後,我就跟他們聊起來,她們還買冰淇淋請我吃,我就把貓頭鷹給我,本來要在車上當點心的2個台灣造型鳳梨酥,也回請兩個阿嬤吃!

叫他們也要來台灣玩,剛好鳳梨酥就是台灣造型,我順再跟他們解釋一下,台灣與中國是不同的國家,完完全全不同。

 

這冰淇淋真好吃!看來我不止是阿伯殺手,也是阿嬤殺手!

阿嬤問我說,她們是幾歲,我說我
18歲,你們兩個大概20歲吧!阿嬤就很爽,很高興一直笑!
 

來到由布院後,真正就是像來到溫泉鄉一般,各家飯店都有派車來接客人,我住的80年歷史便宜溫泉飯店,沒有接送,所以我只能自己拉著行李走,大約十分就到了,也不是很遠就是了!

 

不知道那一個豬頭叫我要租腳踏車,於是我就租了2小時400元,就這樣騎騎逛逛,很快就逛完了!因為排下午要去別府下地獄,租車算是省力方式!

也是不錯的,只是下過雪後的路,在溶雪髒水一直噴起來,我的褲子就髒到一個不行,下次要來的人,不用租車啦!用走的,到金麟湖不過
2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