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再繼續PO在日本的行程,可是昨天晚上看到那個叫台灣UP的煙火,還花了3000萬元去找馬家小姐們的老闆,那個號稱爆破大師的國際名師來設計的,我真是額首稱慶,慶幸自己沒有在低溫的寒風中,去信義計劃區跟人家擠。




 

看看去年的煙火多漂亮呀!在寒風中等了半天,然後看了這種煙火,真是會吐血呀!所以沒有出去是對的,要不是我今天要上班,我就留在日本過年了!
 

其實去看煙火,我也不用跟人家擠,因為老母的辨公室就在101大樓附近,打開窗就可以看到全景,不但不用跟人家擠,水與咖啡還可以咕嚕咕嚕的一直喝,而且還有他們公積金買的炸雞與Pizza可以吃,就連去尿尿,也有乾淨的廁所可以用!
 

儘管如此,我還是連去的慾望都沒有,連走到我家後面的河堤公園,遠眺101的想望也沒有,就跟人家一起看紅白歌合戰呀!在浪上一直罵阿告呀!罵到卡馬被扣好多點,還是要繼續罵就是了!
 

即使沒有出門去,到了12點還是不能免俗的開一下電視新聞台,看一下那個世界最大根的雞毛撢子變成什麼樣了!就轉到電視新聞台時,看到阿告跟人家去跨年就覺得事情不妙了,果然,以前一口氣霹靂趴啦轟轟轟不斷放出的煙火,怎麼一下子就放完了呢!
 

就在楞住時再抬頭看一下,又開始放了,然後又停了!這是啥咪貨呀!用的又是菜拿的黑心煙火嗎?不然怎麼卡彈了咧!沒有什麼特色還要花3000萬元喔!怕人家不看,還刊廣告咧!結果咧,這種煙火,算了,真是丟人呀!
 

還有那個哈佛法學博士畢業,據說英文很好的阿告,人家101大樓上那個排字是叫做台灣UP,可是我怎麼一直聽成台灣Out咧?是我耳背還是你故意喊出來的呢!我覺得你是故意的,可是UPOUT差很多咧!而且阿告你自己軟趴趴,軟得比茄子還軟,居然還帶頭喊UP,不要笑死人了啦!


 

果然吧!有你在就沒有好事,煙火就發生卡彈事件,阿告我建議你,寒流來襲天氣冷,回家抱小青睡覺最好,不要沒事趴趴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