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從日本回來,總覺得自己像個賣藥的王祿仔仙,介紹各位好用的藥妝,可是我如果不介紹你們用,我就覺得有違我這個意見領袖的權威!這次我又發現好用的東西,一定要跟你們說,EVE QUICK頭痛藥真的超讚的!

 

其實這EVE的頭痛藥的效力,我之前就有聽說了,這次在鹿兒島與 山田 太太狂逛藥妝店時,新款的EVE QUICK頭痛藥只要1180日元,山田太太說這個更快生效,代言人還是《派遣的品格》那個大前春子(筱原涼子),而且發現很便宜,於是就買了一盒帶回台灣,其實,就在買藥後的隔天櫻花弟牙齒矯正絞太緊的痛,應該先讓他喀個兩粒才是!害他一直唉唉叫,而且不能吃飯很可憐!

因為這個不止是可以治頭痛,我發現什麼痛都可以治,牙痛、生理痛、肌肉痛、骨折痛,就連被割到的痛也可以治,真是止痛萬能丹呀!

 

話說我從日本回來後,可能與台灣的那個他馬的妖氣對沖,於是馬的,我的人就精神不是很爽快,元旦連假就是連續昏迷到上班時間,就醒來去上班,回家後再繼續昏迷,結果三天之後,狀況也沒有好!而且鼻子過敏的情況,一直沒有好!鼻音就很重,鼻水也一直流流流!
 

直到昨天早上醒來,頭就悶悶的昏昏的,想說去找中醫紮個針,也許會好一點,可是紮回來後,手烏青一塊,但是頭也沒有更好,進公司之後,公司是用中央空調,空氣不是很好,讓我的頭更昏,於是就在編稿單時,ㄆㄧㄚ的一聲,就吐了出來!
 

讓我周圍的編輯大姊們,嚇了一大跳,橋垃圾桶的,遞面紙的同事一堆,然後我的頭就像被鐵鎚敲了敲般痛,人就像噴水的娃娃一樣,不斷的吐水出來!同事去拿了百X寧加強錠給我喀,結果沒有用,於是我趴著一直吐吐吐,吐到連胃酸都吐光光了!
 

後來被副總下令叫我回家休息!回家後我就躺在床上連ㄍㄞ都不能ㄍㄞ!
 

後來想到我有買這個,就想說吃看看,於是爬下床找到後,剝個兩粒吞下去,哇咧哩!不到5分鐘,頭不痛了,悶悶的感覺立即不見了,人馬上也變爽快了!完全判若兩人,早知道這樣好用,幹嘛忍一天,頭痛到在公司當了半天的噴水娃娃,嚇死一堆人!
 

後來與瑞娟討論到這款藥時,瑞娟說,我們是櫻花體質,當然得用櫻花國的藥才能治得好,可是這也太神了,真的太神奇了!頭痛馬上就不見了,這樣好用的藥,台灣居然沒有在賣,只有賣些爛又沒有用的止痛藥,讓我寧可痛死也不想吃,現在發現這支明牌後,下次去日本,打算來扛個一箱回家,萬一再頭痛,就拿來當飯吃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