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看到凃醒哲替新流感疫苗打廣告時,我心中自是一驚,怎麼他會站出來背書,不過以他學醫的立場來看,他會站出來是有其原因,果不其然,今天就譙聲一片。


 

其實,凃醫師說的有道理,他是替疫苗背書,而不是替國光疫苗背書,只是很多人都搞不清,以為他是替國光疫苗在背書,叫大家去打。我發現,國民黨很喜歡用「國光」「中正」「經國」這種代號,幹!取這種名號的通常不會有好下場!

看吧!經國號戰機,不知道製造多少冤魂與寡婦了,而國產自製疫苗也創造了不少阿飄了。
 

國光疫苗一點都不光彩呀,所引發的風險,讓打的人死的死,昏的昏、癱的癱,哭的哭,叫的叫,但是要不要打H1N1的疫苗就見人見智呀!怕死的去打,不怕死的也去打呀!
 

像我這種死也可以,活也行的爛命一條,我就是選擇不打呀,萬一死了壯烈成仁,只能勞保領了40個月加上5個月的喪葬補助費。不過,這個問題對我而言根本不用問,我死也不要打,尤其是這種自製的疫苗,打死了政府又不賠我命來,我幹嘛冒這種風險!當然有人會說我們危言聳聽,那你們去打呀,你自己要冒險,我幹嘛陪你拿命去開玩笑!
 

一般來說,我們如果去看醫生,需要用到自費的藥品時,醫生都會問你說,你要用專利藥還是學名藥,專利藥比較貴喔!要命的人就知道,當然得選擇用專利藥呀,學名藥很多就是專利過期了,國內的藥廠自己做的!
 

就疫苗這一塊,不是我堅信外國的月亮比較圓,而是人家比較有經驗,即使萬一不幸打死了,我想國外藥廠的賠償金額也會比較多,而不是變成這樣的三不管地帶吧!
 

不過,我還是要說,要打的人你們去打,不要來訐譙我,我不是不打,而是我不想打國產的疫苗,就這樣,而且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