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來到花旗國最讓人快樂的事,就是去Outlet敗家了!

 

昨天早上跟DB大哥他們相約去吃早餐,第一天吃的東西,讓我吃一口就吞不下,第二天更慘,因為失誤以為飯店樓下的餐廳的生菜與展場的生菜沙拉大小一樣,所以卻花了45美元,居然去叫來了3大盆生菜,這1大盆生菜吃的真是會哭呀!
 

菜送來時DB大哥看到就一直念說:「這些阿凸仔一定會覺得這3個台灣人怎麼會吃,喔!我看了就飽了,我喝牛奶就夠了,你吃!你吃!你快吃!

於是我們
3個人埋頭一直吃,吃到我們面有菜色,吃到覺得很悲情,因為吃不完就覺得浪費呀!實在吃到快翻桌子,菜還是像山一樣高,都沒有減少的樣子!
 

D姊就去買2罐優格來加,才覺得菜有味道,才不會那麼痛苦,可是問題是,台灣凱薩沙拉人家是脆脆的烤麵包,這啥小凱薩沙拉啦!上面那可是麵包咧!很像墨西哥餅的麵包說,還有4大片咧!

於是就我就一直狂笑,笑到都飽了,還吃咧,不過看在一盆
15美元的份上,還是要一口一口慢慢吃下去。
 

結果DB大哥就跟我說,蘋果妹你再不快一點吃,等一下Outlet的時間就會相對的減少,我一聽,哎喲!這下怎麼好,三口兩口就把一整盆的生菜吃光光,頓時覺得自己像條菜蟲一樣!
 

吃完後就去房間拿行李準備Check out,因為叫了3大盆,我跟DB合吃1盆,另一盆DB大哥叫餐廳包起來,晚上給我回台灣去舊金山轉機時當便當用!畢竟一盒要15美元的生菜,也實在不能亂扔,否則會遭天遣的!
 

DB大哥說,反正你今天晚上要去舊金山挖礦,包個便當去吃實在不為過,可是那盒便當在過海關時,被機車的美國海關沒收了,墨西哥麵包則是還我了!好吧!你美國人比較窮,生菜就給你了!
 

在飯店Check out完之後,看到帳單就覺得你他媽媽的美國人真是愛亂騙錢,我又沒有打室內電話,居然還Charge 我2美元的電話費,說這是固定費用,幹!真是不要臉,雖然美元有貶值了,但是這也讓我覺得你們美國人真是要死要錢!
 

不過,雖然你們摀了我2美元,但是我心胸寬大,還是要貢獻你們經濟一下,所以我們還是搭了計程車到Las Vegas最有名的Premium outles,事實上,這一家Outlet離我們住的馬戲團飯店頗近的說,約10美元的車資就可以到了!
 

來到Outlet就是一整個精神爽快就是了!
 

看到一堆平時貴鬆鬆的品牌,在這裡打3折再8折賣,真是高興到不行,數學從沒有好過的我,此時卻能主動啟動我腦子內,在水果店內訓練出來的比較機制與匯率表,比較日本與美國Outlet的價格!匯率精準度跟公告牌價一樣準。

因為我有三個皮包供出差用,一是日元皮包,裡面有日元與在日本該有的會員卡與程車卡,以及各式各樣的兌換券!一個則是放美元的皮包,另一個就是港元與毛澤東的人頭紙皮包,要去那兒就拿那一個,這樣就不會搞錯了!美元的皮包內的零錢,都是一把倒出來,讓收銀員喜歡什麼就自己挑吧!

雖然我準備好華盛頓還有信用卡就要拿來跟你們拼了!基本上我還是覺得刷卡比較方便,因為美國人算數實在不太行,點個錢都會錯,而且你們美國的錢幣有幾種我從來就沒有搞清過,其實我也不想搞清楚,什麼幾分幾毛的,懶得理你,所以我都刷卡了!


 

可是每次來到美國Outlet我都會發現,就是恁老師咧!為什麼你們美國人的Size那麼大呀!靠!我是來到巨人國是吧!我去買童裝,最大對我而言還太大,幹!是怎麼樣,我只能買14~15號的是怎麼樣呀!更扯的事,鞋子居然找不到我可以穿的Size啦!最小是6號,有的穿起來比船還大,是叫我買去童鞋是吧!
 

我真的不信,結果真的是童鞋找到合適的Size!不過,美國的鞋子沒有日本的便宜與好看就是了!

然後我再去不辣假店看,哇!有的不辣假的罩杯,我居然可以拿來當帽子戴耶~還有的比我的安全帽還大,我在想如果那個美國女人甩一下奶,被打到的人,一定會當場昏倒才是!

可是日本的不辣假比較漂亮說!然後,日本的不辣假也比較便宜,重點是,去日本買時都可以很驕傲的跟小姐說,小さ、小さ(音同吉塞),但是在美國,也是要喊小さ,但是是要自卑的說,請再拿小一點的來的意思!
 

不過,美國的Outlet真的超便宜,一些台灣貴鬆鬆的品牌,在這裡只要半價不到,有的比日本的Outlet更便宜,可是稅好重,靠,一下子就又多了5~6元咧!

實在
真想再買個行李箱,再多扛1箱回台灣,反正美國行李是可以扛兩箱,不用斤斤計較呀!
 

最讓我高興的就是Premium outles居然有BurberryOutlet,價格也很合理,可是有幾件衣服與大衣我想買,可是看到標籤上Made in 菜拿,就實在買不下去,在正品店買Made in 菜拿的東西,不如去廣東買A貨就好了,價格還少一個0咧!雖然品質是不會差,可是看到菜拿就實在是買的很不甘願!

 


接下來又看到幾埃鳳的彩殼,那彩殼真是漂亮呀!一樣是
Made in 菜拿,就實在買不下手,店員說,沒有辦法,現在的東西都是Made in 菜拿,誰叫他是世界的工廠,現在不是菜拿的東西真的很少!
 

我在想如果我繼續堅持下去,以後我可能得脫光光沒有衣服穿,打赤腳沒有鞋可穿,沒有電腦可以用,沒有牙刷可以刷!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Made in 菜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