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我考大學填志願時,其實我老北期待的是我能填法律系做律師或者法官,因為我考大學時剛好是民進黨的律師世代領黨的高峰期,從尤清當台北縣長、衝衝衝當屏東縣長、阿水扁當台北市長,律師世代可謂風光一時!
 

可是我阿嬤與老母就很反對了,因為她說當法官「有錢(權)判生,無錢判死」,當律師呢!為了要收錢,即使是殺人犯、強姦犯也要幫忙辯論,這是有口業的,受日本教育的阿嬤說讀日文比較好,老母則是覺得選外文系比較好!
 

但是這些都不是我想讀的呀!最後我決定先「生米煮成熟飯」,咬著牙選了我自己想讀的科系,因為讀書的人是我,你們的想法又不用對我的人生負責!雖然最後答案揭曉的那一刻,老北雖然很失望與無奈,「阿嘸考著呀!不去讀是要怎麼辦」但是他還是當我好幾年的金主,不但付我學費與零用錢,還給我一張他的金卡附卡給我刷就是了!

其實我也該慶幸自己沒有去讀法律系,去考司法官,不然面對這種被藍教黨強姦的司法,我一定會被氣到心臟烏青,吐血而亡的!
 

司法號稱是皇后的貞操,不容置疑,但是你去問問看路人甲乙丙,那一個人會認真的去看待台灣的司法,說真的,這個皇后還真是可憐,從一開始就成為藍教黨的禁臠,不知被藍教黨輪姦多少次,想到就姦一下,那有什麼貞操可言。
 

司法皇后好不容易可以從良了,但是又回到藍教黨的手中,再被強姦。但除了被藍教黨強姦外,最近連要打老虎的監察院長王聖人與他下面的那些監委們,也覬覦想要插一腳來輪姦,這個司法真是可憐呀!不止被藍教黨輪姦,最後還被賣到阿告家去當私娼,專門服侍阿告一人,這種皇后還有什麼貞操可言!
 

水災送便當三姊妹之大姊說,:「不管總長是否違法失職,他的公信力一直一直被拿出來批評,對檢察體系、法務部,還對內閣公信力都造成一定傷害,甚至已經拖累總統。」她話鋒一轉,「對我做部長的人來說,這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我要跟社會大眾表示我誠摯的歉意。」
 

她又說了:「總統堅持司法獨立(但是可以遇到騜則是可以自動變得有彈性)除非違法失職,否則都不便介入(只有騜可以伸出黑手干預),因此引起很多民眾不諒解,總統能堅持司法獨立(對於騜與藍教黨之外都是獨立的),我們很敬佩,但是在總統的民調和民眾對他信任上,卻被打了很大折扣(阿告民調下跌是他自己做太爛眼歪不要怪人家桌子斜)。」

她又說,
檢察官應以更嚴格的標準看待自己,社會的期待是非常嚴格的
 

如果說聰明仔去吃魚翅宴有道德上的瑕疵的話,那藍教首長們你們要不要回頭檢視一下你們自己是不是也用同樣的高道德標準來檢視自己,與更生人一同出遊的閣揆要不要切腹自殺來謝罪~
 

其實連我這個政治白痴與蠢蛋來都看得出來,聰明仔最大的錯不是去誰家或者與誰吃飯,他的原罪說穿了,他就是阿扁任命的總長,讓騜猶如芒刺在背,雞腸鳥肚的騜不爽罷了!

所以咧!不除他除誰!誰不成去除一直在當墊背的驐嗎?

不過,對於聰明仔辭職一事,阿告總統今天站出來說話了,而且會盡快處理辭呈(拉都拉不下來,終於自動送上門還不簽,我阿告可沒有那麼笨,當然快快簽,以免夜長夢多就完了!)不過,阿告的話,需要一個桌頭來翻譯,你們才會看得懂。所以我蘋果妹就充當一下桌頭,萬一阿告中了馬上風挫起來,要交代遺言時,要我做紅姨也可以啦!
 

阿告跟記者說,新總長的提名人選,因目前立院休會,暫時先作代理安排,新人的能力與操守非常重要。(阿告的意思就是說,除了要聽我話之外,當余文潛力也是很重要,所以代理人就觀察看看,有沒有潛力再扶正!
 

他說,對目前的情勢發展有些意外,但不管怎麼做,都尊重監察院職權。(這次聖人你終於做對了,我阿告當然是尊重,怎麼會干涉呢?你不做我才會「暗中」干涉與操控! 
 

阿告並表示,硬要把監察院的彈劾與選舉牽扯在一起是蠻荒唐的,(是呀!聰明仔可是我心中的一根刺,眼中那根釘,如果不彈劾他,把阿扁拉下,我怎麼能安心在2012年再選呢!

至於阿告在去年129藍教黨中常會曾指出,不能任意把檢察總長拉下來,但是,民間對這個問題的看法也要讓司法機關了解。(但是用二度彈劾這招,你們沒有想到吧!我們可以光明正大把總長拉下來,請注意,這是合法的,不是任意的喔~而且是聰明自己請辭,不關我們的事喔! 


所以說,講彈劾實在是太沈重了!來看個笑話!請注意1:44秒的地方~我只能說這個網友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