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巫頂的天才老爸》特別版義演,因為我得上班所以得先回家報稿單,該死的巫頂,只有不斷問我說,你下午會不會留下來看戲!這種暗示鬼才懂,他也沒有跟我說「有好看的!」害我錯失了看好戲的機會!
 

但是晚上受到執行長的電話,叫我去慶功宴會場!媽的,美國都下令了,我敢不去嗎?但是就在去了之後,我才發現錯失看好戲這個搥心肝的事實!

因為巫頂呢,居然在好幾千個小朋友面前,直接對著玉玲求婚!小朋友們不斷同聲叫好,掌聲鼓勵,這這這實在是太感人了!就連玉玲的老北也看到哭得滿眼是淚!
 

宜忠與玉玲真是無處不喇舌,團員結婚也是他們兩個人喇舌,尾牙、新春開工,這兩人也是要喇舌,然後在格列佛前更是要喇舌,於是這對喇舌情人終於修得正果!真是替他們高興。
 

於是晚上在慶功宴上,喇舌情人再表演一次求婚版!

這次真情的告白,看得我口開開,根本忘了拍照了!於是只有拍到兩人淚眼縱橫,還有李美國趁機訛詐的事證!

 

美國執行長說:喇舌情人必需送在場者每人一份禮物,小學以下者有玩具,中學以上的─就看你們的誠意了!如果你們讓大家不爽,那麼在喇舌情人結婚那一天,就排3場的演出沒有人會去們婚禮現場!
 

謎之音1:某人心中的O.S:幹!李大執行長美國你真狠!
 

可是另一個謎之音又出現了:幹!宜忠你真蠢!包個一本給美國,安撫好美國,不就沒有事了嗎?
 

以下有影片有證據呀!

{###_clinaer/36/1996284421.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