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尾牙的季節,於是每天就是吃吃吃,不誇張,從睜開眼睛一直吃吃吃,吃到閉眼做夢還在吃,唉!這就是工作,這就是人生!

在觥籌交錯之際,反正吃飯有三種,1是陪對、2是搏揉(用台語)、3是應酬,但是不管是什麼性質,高興或者應付總得去吃!但是我最愛吃的是陪對的飯,那是有「情」字在中間,所以不管路有多遠,我都會去吃!

但至少我去101頂鮮台南擔仔麵,就是很高興去吃的!

因為這些都是跟我喜歡的人一起吃飯,一邊吃飯一邊剛打完中共又被派去打越共的阿發大哥胡說八道與鬼扯,這真是很高興的事!但是基本上我一直很希望他能去打春姬大嬸說!這樣我就可以去看他了!但是他一糾我一起去!哈哈哈!



頂鮮
101美食美景餐廳,是去年12月底才開幕的店,光看這些WEDGWOOD的杯與盤,也知道這是臺南擔仔麵的店。

沒有錯!這就是他們在台灣創新品牌。


頂鮮101吃擔仔麵旗艦總店,裡面的餐具可是英國皇室御用的
WEDGWOOD骨瓷餐盤、餐具則是用的是法國CHRISTOFLE,這也是法國皇室御用的餐具,杯子則是用德國Nachtmann水晶杯!

怪不得這個杯杯如此的的晶瑩剔透哩!
 

我一直拍照,阿發大哥覺得我很無聊,一直叫我不要拍了!

看到這些餐具,餐費應該會貴到讓人嚇到吧!當我看到菜單上的價格時覺得,啥這麼奢華的餐宴,其實價格還滿合理的,午間套餐
1380起,晚間套餐1980起,這跟一般的商業午餐也沒有差很大嘛!

既然是臺南擔仔麵的店,那就一定要有台南的名菜才是!

切得好大的烏魚子!有著台南人的氣魄!



台南香腸!我的最愛!


不知道為什麼,台南香腸是甜的耶,超好吃的!真的很好吃!


這是鴨掌沒有吃,不知道味道!



山藥鮭魚卵!



鮭魚卵像紅寶石,晶瑩剔透美呆了!


可是阿發大哥居然用乾的!拿起杯子,一口就喝下去!

吼!有夠沒有氣質的,真是敗給他了!



當然也有新鮮的果汁!

我愛綠色,所以喝KiWi果汁!

清蒸鱈魚



香酥鮮蝦捲與炸花枝丸

炸蝦捲包生菜吃,很好吃喔!


臺南擔仔麵的店,一定要吃他的招牌,也就是擔仔麵!

本來是台南度小月吃的東西,這種路邊的小吃,居然用WEDGWOOD骨瓷餐盤裝起來,就是一整個覺得高級不少!

他們家的湯甘甜,不錯!頗讚的!

在101 86樓,吃這種 1000多元的餐!就可以像個貴婦一樣,用皇室餐具用餐,未免也太高級了吧!這個C/P值真的有高,也真是不錯呢!只是在86樓離地很高的雲端吃飯,有什麼感覺?答案是沒有感覺,因為但是我們都顧聊天,都沒有看風景!

哈哈哈!這間店下次可以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