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叫《蔡鶯妹的旅程》廣告一直在播,我看過第一次之後就覺得完全不知所云,不知道要表達什麼意義之外,同時狗也殺太多了吧!人家是灑狗血,這根本就是潑狗血,而且是把狗血整桶整桶倒吧!



沒有該有的效果,還讓這些狗死得真冤枉哩!
 

雖說這是真人故事改編,但這與這一家銀行有什麼關係?拍這廣告有什麼意義?我完全看不出來,然後在看完後,只會讓人家覺得這個女兒真是該死,為什麼讓老母搭飛機繞了半個地球,受盡委曲就為了幫自己做月子!

 

人家真實的徐家阿嬤也沒有這樣落魄呀!這個阿嬤去的時候有朋友陪去,回程時女兒要陪,只是沒有買到機票,無法陪著老母到LA轉機,但是這廣告講得卻是一個媽媽為了去幫女兒做月子,而跟那些殘暴海關對抗的無敵女金剛!
 

阿嬤只因要轉機回台灣,飛機是隔天的,所以她女兒還拜託朋友到LA機場接阿嬤出境休息。但這唬爛的旁白還這樣說著一個老婦人在委內瑞拉機場,因為帶違禁品在機場被拘捕,她是一個台灣人沒有人認識她!然後又衝出一個海關員,意思是要說什麼?要解救她嗎?還是這個人是台灣人,他聽得懂台語,要翻譯嗎?

這廣告不但改得亂七八糟,而且根本就是很噁爛!偉大的新聞局對這支廣告還應該禁播才是,然後大頭斌市長還要罰個100萬元才是!因為這把我們台灣人講得像是民智未開的阿聳一般,而且還讓我看到抄襲《航站情緣》的影子在裡面。 

讓我覺得這個廣告的很唬人,把大家都當做沒有搭過飛機出過國的阿聳,才會有這種劇情出現啦!最好航空公司的地勤都死光了啦!地勤不會帶路嗎?最好這些國家的海關都把台灣人當毒犯啦!然後海關看老婦人的眼神,就像是在看犯人一般,然後那海關藥材像是在審問犯人一樣,幹!最好這些海關是這樣子看台灣人啦!
 

首先啦!隨身行李有可能放中藥材嗎?見鬼了!況且廣告中的阿嬤可以一個人抵住4~5個彪形大漢的海關,還可以用台語解釋說,那是要給女兒補身體的藥材,海關最好可以聽得懂台語啦!然後就無罪釋放,還恭送你上飛機啦!媽的,違禁品被海關逮到你就準備挫塞了!準備被關到骨頭可以打鼓了,還不會放出來。 
 

還有台灣沒有直飛,所以能到委內瑞拉,都已經轉了3~4次飛機了,若是阿嬤帶的是違禁品,要抓早就被美國的山姆大叔給抓了;如果的中藥材真是違禁品,還輪得到委內瑞拉的海關來抓!騙肖耶!你是在笑山姆大叔的搜身還不夠徹底嗎?還是山姆大叔海關都是白痴? 
 

重點是,騙人沒有做過月子呀!我真的沒有做過月子,可是做月子藥材1個月起碼得用上20~30帖,好啦!人在國外省一點,2天吃一帖,這麼多的東西,你用手提根本就不合理,還用手抱著咧!你是不會放行李箱托運或者用寄的嗎?

 

還有不會講英文,航空公司都會派地勤陪送到轉機與劃位口咧!有的老人,地勤還有派輪椅來推咧!口說無憑,有圖有真相!我真的不是拍來要吐這段廣告的槽的!

某次去
LA時,前面一個小朋友自己去找親人還是什麼鬼的,空姊光是跟他說等一下不要先走,有地勤會來帶,就講了3~4次,空姊怕他一下飛機就跟人跑了,飛機停好後,又過來再講一次!
 

所以第一次我看到這一段廣告,還沒有看完,我就一整個想抄起折凳砸電視,居然還有人會看到感動到掉淚,怪不得阿告那種白痴,都可以有765萬票,然後還有人冒寒風等4天,就為了領他的巧克力紅包。
 

最後,這個阿嬤最好是可以站在人來人往的通道上,用台語大喊「這是抹棄逗位呀!」再譙一次,阿航空公司的地勤是死了呀!你講台語鬼才聽得懂,你難道不知道台語是世界上最難的語言之一嗎?不過也難說,在LA本來就是講台語也可以通的地方!
 

不過真實的故事,當時我看到時感動到一個不行,一個中文字大字不識幾個的阿嬤,可以一個人搭飛機,拿小抄就這從中南美換了4班飛機回到台灣,她也真是厲害,因為每次光在LA或者三藩市轉機時,那個國際航站轉國內航站,為了要找自己轉搭的是US或者AA什麼的櫃台就找不到!
 

行李直掛到終於點不打緊,要提出來重新Check in,然後扛著行李去找下個航站,那真的會一邊走一邊譙,而且美國航站死要錢,借個行李的推車還要2美元,真想說你們要不要去搶會比較快。

重點是找到你的櫃台要
Check in時發現行李條上打的是另一家,櫃台拒收硬要你到另一家去Check in時,你又得拿出來機票來跟他揮,他還要問你說,為什麼條碼不一樣,這才會讓人想死!


 

之前從三藩市挖完礦要回台灣時,看著小紅梅的地勤人員,一個一個推著這一台台的越南輪椅軍團進來候機室,我真是一整個嚇到!

看到這些輪椅大軍,讓我想到當年坐著輪椅、提著尿袋去國民大會當舉手部隊的老國代們!

 

總之這個廣告,把台灣人當白痴,我不但不會與這家跟行交觀,同時再賞他五個劣劣劣劣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