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政壇最大的消息,居然就是我們的打虎英雄瑋哥不選要走了!哎呀呀呀!あらららら!這下可不好了,新北市長最佳人選打虎英雄周小隊長被搓掉了,那今年的五都選舉有什麼好玩的,我們這群網友多期待周小隊長要出來選呀! 

周小隊長一宣佈,整個浪上的河道馬上譙聲一片,哭爹喊娘的,大喊周小隊長,你怎麼不堅持下去呀!
雖然我不是新北市民,只是大頭斌管理下的呆北市民,沒有投票權,但是我還是真心挺瑋的,真的希望周小隊長要出來選呀!


當周小隊長宣布退選時,外頭就跟著下雨了,結果也引發地震!是的!是地震,我以為我上班第一天頭暈,結果是的,是地震,原來周小隊長的退選不但是驚天地泣鬼神,而且因為周小隊長的退選,連老天過度也悲傷到天搖地動~
 

看著周小隊長含著淚堅定的說出,從總統府到老K黨,都支持別人參選,而別人的民調也比較高,因此正式宣布,退出年底選舉,為了要讓老K黨能夠團結,也遵守民主的機制、尊重民意,這裡正式宣布,支持別人參選新北市市長,不參加新北市的選舉。現在任何一個從政的人,尤其我自己,也必須要在現在這個階段,跟大家建立一個新的風範。
 

看著小隊長早上舉行的告別式,喔~不,告別選舉記者會的儀式前,小隊長不禁悲中來,清淚兩行奪眶而出,還得轉身去整理情緒,才能接下來言語,剛才過完年開工的第一天,小隊長就來兩滴清淚,真是令人不捨!
 

害我今天的心情也很不好,外面此時還下雨,開工日的第一天,心情真不好~我們如此的支持瑋哥,居然被人家說我們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我蘋果妹挺瑋的心,唯天可表呀!心痛了一天,結果瑋哥你居然甘願當湯圓被搓,然後棄我們而去新加坡,太沒有道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