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早就有股東會!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來,跟著一般上學上班的人去擠捷運!

到了車站就搭上高速行駛的捷運,準備換車去很遠的地方開股東會!

 
結果今天差點發生出軌事件咧~

在高速行駛中的捷運,車子裡面廣播的居然是那個說要雙殺的大頭斌的聲音,奇怪,為什麼是他呢!

我聽到之後,頭就馬上一整個暈眩,車子還晃了一下,沒有多久的車子突然停了下來!等了約五分鐘,車子重開,龜速爬行!
 

原來是地震~~~昨天我說有地震,都沒有人相信,還笑我說是我跌倒了,現在證明不止有地震,而且我還是未卜先知的仙姑吧!
 

幹!看到出軌嚇到喔!此出軌非彼出軌!媽的~我就就知道!你們最邪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