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政治人物一定要會說謊、話唬爛以及睜眼說瞎話,愈會白賊的,通常升官升愈快,像阿告這種白賊告,說了一大堆謊話,被抓包到抓不勝抓,但是還是有人深信不疑!還可以拿到765萬票當總統,是選民太白痴,還是你白賊的功力太高明?怪哉!
 

就說阿告是白賊告,一定又有無腦的藍教花痴在給我吱吱叫,跟我靠北!可是阿告除了南、北宋搞不清楚外,阿告連電腦的歷史也說得顛三倒四,之前阿告說他在讀大學時就使用過電腦了!可是問題是你馬阿告是在1968年到1972年唸台大,但是台灣第1台電腦出現在1973年耶!
 

那時電腦大到跟一間房子一樣大,阿告你讀法律系的用電腦幹啥嘛呀!你乾脆說那時你還用電腦,然後還上色情網站下載宅男女神的星野亞希的A片來看算了! 
 

拜託阿告,你的幕僚真的該去買豆腐來一頭撞死,或者去買麵線來上吊,以謝國人賺錢交稅養這群白痴的辛勞!你他媽的說謊都不先拜一下孤狗大神,或者查一下維基百科,這樣才會漏洞百出,被人家笑得要死!
 

之前阿告當台北市長要推動網路替代馬路,就舉他老母秦厚修會寫電子郵件到他信箱,說兒呀你最近氣色不太好,不要太勞累了的白賊話!

那時我當場就舉手提問,吐他說:「
市長,你媽媽怎麼會有你的依妹兒?
白賊告想了一下,就說寄到市長信箱來的!
我又說:「
市長,你媽媽會打字嗎?用什麼輸入法」還有「市長,我也寫過信到你信箱去,可是回答的人通常不是你本人耶!
 

結果阿告想了又想,就回我一句,那可能是別人替他打的!幹!真是好笑,別人替她打的,你白痴呀!網路隨便認老木也行喔!你就知道那一定是你老母,而不是同名的秦厚修甲、秦厚修乙、秦厚修丙、秦厚修丁呀!
 

今天去記者會場時,元宵妹又講了一個阿告的笑話給我聽,我一定要講給大家笑,這個白賊告唬爛又被人家戮破了!
 

白賊九馬阿告說,他小學2年級時曾跟著媽媽到石門水庫玩,那時沒電視,媽媽晚上就「燈下課子」(最好又是沒有紙筆,用沙當紙,蘆葦桿當筆,然後教忠教孝嗎?但是阿告你老母有沒有教你,小孩子不可以說謊與唬爛騙人,尤其是當了政治人物以後!),教他讀「桃花源記」、「陋室銘」與「鄭伯克段于鄢」。

 「鄭伯克段于鄢」啥小!

幹!

這是《左傳》耶!!!!《左傳》耶!!!!

這是《左傳》耶!!!!《左傳》耶!!!!

這是《左傳》耶!!!!《左傳》耶!!!!

這是《左傳》耶!!!!《左傳》耶!!!!

 
 

來給各位上一下國文課好了! 
 

《左傳》是中國古代一部編年體的歷史著作,相傳為左丘明所作,現在一般認為《左傳》非一時一人所作,成書時間大約在戰國中期(西元前4世紀中葉),是由戰國時的一些學者編撰。《左傳》全稱《春秋左氏傳》,原名《左氏春秋》,漢朝時又名《春秋左氏》、《左氏》,漢朝以後才多稱《左傳》,是為《春秋》做註解的一部史書,與《公羊傳》、《穀梁傳》合稱「春秋三傳」。
 

這是我念到大三才修的課,當時背到要口吐白沫,你小二就會了喔!而且還記得喔!騙阿鬼末吃水!幹!我聽恁龜得嘷咧~
 

PO一段給大家看,頭昏不要訐譙我喔!你們才看一小段,老娘這種東西可是念了四年耶!


隱公元年::─〉(編年體,就如同現在西元記年的意思) 
 

初,鄭武公娶于申,曰武姜。生莊公及共叔段。莊公寤生,驚姜氏,故名曰寤生,遂惡之。愛共叔段,欲立之。亟請於武公,公弗許。及莊公即位,為之請制。公曰:「制,巖邑也。虢叔死焉,佗邑唯命。」請京,使居之,謂之京城大叔。 

 祭仲曰:「都城過百雉,國之害也。先王之制,大都不過參國之一,中、五之一,小、九之一。今京不度,非制也,君將不堪。」公曰:「姜氏欲之, 焉辟害。」對曰:「姜氏厭之有?不如早為之所,無使滋蔓,蔓難圖也。蔓草猶不可除,況君之寵弟乎?」公曰:「多行不義,必自斃,子姑待之。


阿告說,這些故事他聽了一輩子都會記得,也讓他在未來的做人處世中有許多可效法的地方!不過,問題來了,馬阿告是1950年生,可是石門水庫1964年才完工,他在石門水庫上聽他老母講故事??? 

嘸對喔!你馬阿告會不會算術呀!

你是台大法律系的,雖然數學不好,但是加減乘除總會吧!
1964-195014耶!幹!你阿告14歲還在讀小學二年級,怪不得你是天才啦!《左傳》「鄭伯克段于鄢」你都可以記得住,老娘我當時背到口吐白沫,現在沒有去把《左傳》翻出來看,我還真的不記得那個內容是啥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聽完實在快笑死了!阿告真的可以出一本笑話大全了!你們藍教黨除了會編小魚向上游之外,現在又多了一個14歲還在念小學二年級,在石門水庫上聽媽媽講故事的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