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天很多人都在擔心我的麵龜腳怎麼了!

好吧!就讓大家看看,有圖有真相,其實為了不讓大家擔心,我可是隱藏得很好!

昨天本來中午與約某位先輩一起吃午餐,這餐飯可是約
9個月才橋好時間,所以一定得依約前往呀!只是我的腳腫到鞋子塞不下,為了不讓先輩擔心,我提早到而且穿紅白拖進那一家高級的日式餐廳,居然都沒有人發現!
 

我覺得我真的實在是太~~啦!太~~啦!太~~啦!太~~啦!
 

至於腳為什麼會扭到咧!因為若是不趕時間,我基於節能省碳的原則,基本上我上下班都習慣走樓梯,然後星期五那一天台北下大雨,結果公司的樓梯很濕,我下樓時就沒有踩好,就滑了一下!

結果當時一整個痛!站起來看看,腳裸馬上就腫一包,腫到星期六、星期天不能穿鞋,因為腫到鞋子塞不進去,而且是烏青一片!

 

所以星期天去上日文課時也是穿紅白拖去!
 

其實我扭到時,第一個擔心的不是腳很痛,而是幹,恁老師咧!腳如果沒有好,我辛苦排了3個月的年假,還有找仙姑去橋來的機票就會泡湯了!於是我很努力、很乖不亂動不亂跑!乖乖的熱敷還有去看傷科!

 

就是去看醫生時,那中醫生看了就說!

哇!腫得好厲害!

哇!腫得好厲害!

哇!腫得好厲害!

哇!腫得好厲害!

哇!腫得好厲害!

我心中在想,阿你實在廢言呀~如果不腫我幹嘛來給你看!你長得活像是從古書裡面出來的人咧!

然後因為是新傷,不能推拿,就用藥包起來,然後準備離開時,電話響起,接到指令,原來是美國急召,叫我去吃飯!

 

幹!老娘的腳腫得像龜,我還跟你去吃飯!

結果,美國真的派了小李子(大師兄真的姓李呀!)來扶我,幹!我真的是太后娘娘咧!我腳都要斷了,還吃飯咧!美國說,喝了酒就會好!媽的!你乾脆說腿砍了,沒有腿,腳就不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