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最喜歡把「我們有著血濃於水的民族情感」掛在口中,因此化獨漸統的死阿告,對此也是奉行不悖的,因此呢!經濟部將以行政命令開放菜拿國的血清與血漿進口,好讓台灣人以後在「血中有你,你血中有我」,兩岸合樂融融!

 

只是誰跟你血濃於水呀!

其實,我並不是輕視菜拿國的人,畢竟人家是高級外省人,只不過,
426製造的血能用嗎?這東西用腦子想想也知道呀~此時,我腦中浮現的卻是《我是傳奇》(I am Legend)台灣人都變成黑暗獵人的畫面。

 

阿告你傾中,但是不能什麼都開放,什麼都用菜拿製的東西吧!河南商丘的愛滋村,愛滋病的發生過程是個極悲慘的故事,由於當地農民都貧窮,在為了追求多一點的收入,於是在十多年前興起一種「賣血致富」的活動。
 

農民沒有知識,賣血的針頭重覆使用,很多人都感染了肝病、愛滋病而不自覺,之後又再賣高價的血漿、血小板,結果整個傳染的速度變得更快,得病的人不自覺,接下來婦女懷孕之後,又生出一個個愛滋病帶原的小孩,在菜拿國無力防止愛滋病蔓延之下,誰知道菜拿國裡面的426,有多少人是愛滋病的帶原者!未公布的數字,究竟有多少人?
 

於是連血這種東西,你阿告政府都敢開放進口,輸入台灣,阿告呀~阿告,你該不會真的相信,血濃於水呀~不是說不開放菜拿國的東西嗎?我真的不知道你心中在想的是什麼呀!
 

雖然經濟部表示,審查時衛生署與醫療器材公會都未反對,且進口前需通過衛生署嚴格的藥品許可證審查,只有國際大藥廠才可能取得。況且公告開放迄今,也沒有大陸血清、血漿進口實績。
 

經濟部的官員說,血清、血漿是一種藥品,必須經過嚴格審查程序才能進口來台衛生署有把握做好把關工作,才會同意開放。
 

以台灣的檢驗水準以及公務員的態度,你們的把關誰信呀!光一個國光疫苗都搞死了不少人了!還你把關我們要有信心,有信心的人打疫苗的人都變阿飄了~果然是信你阿告政府官員的可以得永生或者比較早超生!

萬一抽驗中的漏網之魚,或者沒有被檢查到,然後流了出來,血液製品不像牛肉,官員可以張大口吃,證明牛肉無毒,你官員敢挽起袖子,去打來自菜拿國的血液製品,證明沒有問題,但是我們也不敢接受!

 

這種東西一旦開放之後,那種傳染的的速度,可能就像《我是傳奇》一樣,無止盡的擴散開來!到時台灣人得病死光光之後,是你阿告樂見的嗎?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的政府官員腦子裝的是什麼?
 

又快到交稅的五月了~一想到交稅養這些廢人,就真的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