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偉大的衛生署長楊志良之前說「單身者較易得精神疾病」,所以我們這種單身的在二代健保中活該被處罰就是了!當時老娘人在日本賞花,賞得心情正爽,沒有空訐譙你這個楊志娘!
 

可是今天我終於找到,我是楊署長口中那個變成精神病的原因咧!
 

幹!我今天不譙你,我就不叫蘋果妹!老娘辛辛苦苦賺了一個月老闆付我的遮羞費,還得付給你他媽的好幾千元的健保費,不交不但會被催討,然後還要被你處罰,恁老師咧!

 

話說,我出去日本前腳不是扭了嗎?不是腫得像麵龜一樣嗎?醫了二星期。總算是消腫了,可是還是會痛呀!痛怎麼去日本,幹!再痛也要去呀!

靠著恁祖媽我台灣女人的精神與毅力,忍著痛就是要去!不然我費心弄到的機位就放他去嗎?
 去了二星期,在日本腳是不太會痛啦!而且當時我也儘量少走路就是了,同時穿很輕包覆力又很好的球鞋,於是終於可以撐到回來的這一天!

結果今天去看中醫,幹!我差點沒有氣到腦充血!

 媽的,就是從41開始健保不給付傷科推拿的部分,因為衛生署認定這是保養,所以得自費,並且依照部位收費,恁老師咧!老娘的腳腫得像麵龜去診治被你認定是保養,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你衛生署的官員個個都是白痴嗎!誰愛把腳弄得跟麵龜一樣腫呀!你最好保祐你的腳或手不會扭到!你這個沒有天良的,下次你最好扭到你的老二!再去做「保養」

幹~
 我在中醫診所氣到快跟櫃台小姐對罵了也是沒有用!因為他們拿出一張單子,幹!還以部位計價咧!300~500的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會得精神病的原因了! 

幹!恁老師咧!套句胡適之的話─良什麼良呀!老子都不老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