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還是要把遊記給寫完,總不能因為幹譙台灣官員,就忘了吧遊記寫完,這樣是不行的!

所以還是要有頭有尾的交代個清楚才行!其實玩了
2個星期,到後來幾天,心情像是櫻吹雪般,櫻花片掉滿地,如同落葉要歸根一般,是真的有一點想回台灣了!

 

但是後面幾天的行程,事實上是很鬆的,就是走走逛逛,沒有非要到達不可的目的,所以基本上還算輕鬆,加上小康常報我密秘的景點,讓我時時有意外的驚喜!
 

結果今天的驚喜更大,因為電車撞汽車導致はるか一整個大誤點而差點回不了台灣!這次是我第二次在日本的機場逛奔了,之前是在成田機場,這次則是在關西空港。

  
不過這次我沒有像之前在成田跑得那麼凶就是了!畢竟腳還是要注意一下,萬一再扭了,就會挫塞了!
 

兩次都是事故,之前是人身事故,這次是交通事故,靠~阿本仔分得還真細呀!
 

至於為何會發生交通事故,為何電車會去撞汽車,列車長也說不清就是了!只是一直跟我道歉,並且一再強調要做完安全確認,列車才能再行使就是了。

但是你跟我道歉有屁用呀!我叩去航空公司,他們說不會等呀!我當然知道,就是叩心安嘛!

但是日本人對安全是認真到不行,但是我擔心的是,萬一他確認到晚上,我不死了嗎?根本別想回台灣就是了!繼續留在日本賞櫻?再拿關西的West JR Pass再搭一次はるか,換JR嵯峨山陰本線搭回二条駅再回平野媽媽家?反正今天可以無限次數搭乘,搭到夠本!

West JR Pass乗り放題!是吧~
 

我看到所有的列車都停在最近的車站,不知道何時會修復,不少人則是馬上跳下車,換搭計程車改搭南海電鐵到機場,我則是呆呆的等著列車再運轉,真是有夠笨的。
 

事實上,這次若不是小康,我真的會回不到台灣!

 

因為日本的明信片是非常可愛的,各地區還有不同的造型,因此之前在鹿兒島瑞娟買了2張,小康說他要春天限定的明信片,所以我打算在關空買明信片帶回來;而就在我離開的當天,因為京都的御所有開放,平野媽媽擔心人多塞車,於是提早開車載我去二条駅,我買的是關西JR Pass,所以可以搭嵯峨山陰本線到京都車站,我到時才9點出頭。

 

距離我原先要搭的那邊はるか早了快一個小時,心想先到關空再慢慢晃也是可以的!就這樣上了はるか,還在車上亂亂拍哩!



結果遇到大誤點,但是有多一個小時可以做為緩衝,所以我才不用擔心會搭不上飛機,這機票可是阿如仙姑千辛萬苦去弄來的機位,而且是用經濟艙的票,去升到商務艙,故叫她仙姑不為過就是了!
 

 


到了機場車才停好,所有的人都往前衝,我則是慢慢走,因為仙姑幫我先劃好位,
Check in好了,但是還是要快,我到了之後都快關櫃了。小姐說,你好慢,我說我也知道呀!就事故呀,有什麼辦法! 
 

不過,終於在飛機起飛前到達登機口,順利登上飛機!人再怎麼混,再怎麼不想回來,在驚魂之後,人終於還是要回來台灣的! 


休養完後,回來台灣,不就是再為了要譙阿告還有那群蠢官員不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