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突然冒出一個小胖,他是怎麼出來的,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因為他突然變紅時,我人在國外流浪,加上我根本不太看台灣的綜藝節目,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有這一個人,以及他發生事情的前因與後果!


 

於是這幾天電視新聞、節目的疲勞轟炸,我覺得這個胖小子還蠻可愛的,我並沒有像其他事件,在電視新聞輪番轟炸下,讓我產生壓惡感,反而是對這個小胖子有了興趣起來!
 

於是我問了問身邊的サニーさん之後,我才明白一些來龍去脈,因為サニーさん是標準的電視兒童,有一次半夜看楊宗緯在電視上,居然打電話叫我起來看,所以我相信她說的一切!
 

原來小胖是因為參加選歌星選秀比賽,結果被有眼無珠的評審給刷掉後,居然靠著網路YouTube然後紅到美國去不打緊,還被美國3大電視網的脫口秀節目,邀請去美國受訪,再紅回台灣。
 

於是台灣的娛樂圈終於發現,原來這個胖子是一塊寶,接下來報紙就用斗大的標來報導這個人,或者電視新聞用數分鐘的電視新聞,甚至於開專門的時間來介紹這個一個人!

其實我覺得很好笑耶!在台灣被當成草,踢來踢去,甚至羞辱人家說「你只能當諧星」諸如此類的話,直到被美國人發現之後,於是草就馬上變成寶,這轉變也太大了吧!


 

不過,台灣向來不都是如此,寶與草就一線之隔呀!
 

我們小時候看過鍾肇政寫的《魯冰花》改編而成的電影,我曾為這個只有美術老師郭雲天賞視的早夭繪畫天才古阿明感到心酸!


 

古阿明這個茶農之子,因為貧富差距過大,無法拜師學藝,雖然受老師賞識,礙於現實環境,也只能向現實低頭,受盡眾人與師長的嘲笑!但是他在 郭 老師的幫忙下,古阿明的畫最後在國際比賽中得獎,但得獎的同時,古阿明則是因為營養不良,得到肝病而過逝。
 

小胖比古阿明幸運許多,因為小胖有熱心的網友將他表演的內容上傳至YouTube,然後轉寄再轉寄,終於有人發現小胖是人才,就請他到美國去這下子台灣的胖小子一夕之間,就紅到國際去。
 

這就是應驗了小胖講的那一句「對於欺負你的人,給他的報復就是你做的比他更好,比他更成功」被評審嘲笑的小胖,結果站上那個連過去嘲笑他、刷下他的評審都未曾踏上過的舞台!
 

事情就如此,是寶是草,好像一夕之間就可以扭轉!不過,麻雀要變鳳凰之前,薇薇安也得遇到遇商愛德華才行呀!不然她還是一名流落在街頭賺皮肉錢的Hooker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