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台南吃到奇美食品的咖啡、餐點或者點心,就一整個受不了,因為吃了之後在台北吃不到,然後一想到奇美的黑松露巧克力蛋糕、粉蒸排骨、饅魚飯還有咖啡與蜜桃冰茶,就必需一整個黯然消魂回台北,期待下次再相會。

現在我還是很想吃他家粉蒸排骨,一整個很想吃!芋頭香爛,排骨軟嫩的完美口感,實在是100分呀~

 


 至於他們家那個入口即化的鳳梨酥與香氣迷人水果酥,根本不用說了~光是斗大的台灣製造,就是我出國送禮必扛的戰備品。

不過他們最近的一家門市居然在新竹,都不開到台北來,就一個很厭氣~
我問了他家的董事長,他們董事長居然說,台北人都不懂得吃好東西~也是啦!

比起吃,台北人還真是輸你們台南人,台北人有得吃就好了,嘴巴那有你們台南人刁呀!只有吃好東西!

 

不過,就在盼呀盼~終於你們還是跨過了濁水溪、大肚溪、頭前溪,甚至跨過淡水河,盼來到台北來開店了~所以當然得去交觀呀一下呀!

剛好恩主公要請我吃飯,於是就在我休假日到奇美咖啡去吃午餐!

 奇美食品來台北店是開在SOGO的敦化南路店,也就是名牌林立的貴婦百貨裡面啦!為了北上,奇美食品還特地為台北店重新設計的新的CIS,設計與風格則是其他店不一樣!

台南的店走的是較為古典的風格,這也是當然必要的,因為設在博物館內,就得有博物館的FU~~~

至於台北店走的比較都會風時尚風。

桌上還擺著貴婦最愛的汽泡礦泉水,在夏天的熱得要死的天氣裡了!

看了就一整個清涼呀~~~
 

在奇美食品的專賣店內,除了可以吃到奇美的食品與點心外,還可以買到奇美的伴手禮,像奇美鳳梨酥、水果酥!

另外,傳說中的馬芬蛋糕以及他家的經典布丁與奶酪也可以在這裡買到與吃到。

 

 

鳳梨酥與水果酥好吃是不用我多說,吃過的人就會迷上他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香濃的奶香與厚實的果醬,奇美食品可是用正港關廟的鳳梨做的。

看看盒上斗大的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然後,吃過之後就會覺得,台北第一名的X德根本沒有得比!

 

當然為了各位的身材著想,怕你們一口氣就喀了一整盒,也有小包裝,3個一組,好可愛呀~售價90元!

他們家的布丁吃一口,哎喲~~~

濃厚的焦糖香在口中散開來!至於不加一滴水做出來的奶酪,上面的芒果醬,與奶酪可是
100分的搭配哩!
 

由於台北店剛開張,餐點不及台南多,但是店長小芳告訴我,未來會慢慢增加餐點的種類,於是我與恩主公兩個人,就先各選一項套餐來試吃。

我選的是紐奧良烤雞腿(吃腿補腿),恩主公選的是無錫排骨。
前菜由一朵煙燻鮭魚玫瑰花為中心的生菜沙拉,佐著和風醬,清爽的口感,讓人大大的滿足!

 


我的湯是玉米濃湯佐雜糧法國麵包,這法國麵包的口感皮脆內軟有嚼感,再加上玉米濃湯是絕配!

其實吃到這裡我就飽了,麵包沒有吃完,包一包帶回家當晚餐繼續吃。


恩主公不吃澱粉,所以只有喝這碗蔬菜湯。

 

主菜來了~

我的烤雞腿來了~大大的烤雞,烤得油亮的雞皮,飄散的香氣,切開來四散的雞汁與雞油,沾著麵泡,又是另一種味覺的享受!

咬上一口雞肉,有著雞腿鮮嫩軟滑的口感!
 

來個斷面秀好了~

 

整個紐奧良烤雞腿套餐,上面還有水果與一杯醋,以及和風醬,讓你可以在吃完後,喝上一口醋,真是清新爽口又健康! 


恩主公的是無錫排骨!

看~

這無錫排骨可是煮得軟爛,排骨在一撥之下,馬上就骨肉分離,送入口中,入口即化,是配飯很容易入口的主菜!
 



只有一個小小的套餐,怎麼能彰顯恩主公請我美意!況且為了吃他一餐,我還特地休假,在很熱的天氣出來吃飯耶!

於是他又加點了煎餃與台灣的刈包,要讓我吃到高興!就是吃一次,早午餐,這下子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看這餃子,一隻一隻想必是排排站在鍋子內,才能煎到如此的焦黃香脆吧!


奇美的刈包美味,可是連遠在東京的那一個夢想樂園裡面都有賣咧!

接下來的甜點心,我們各選一種來試。

我當然得選奇美布丁,這可是夢想的逸品咧!以前只有下台南或者有人北上順便帶上來,才可以吃到的逸品,在台北居然可以吃得到,那真是做夢呀!



之前去台南帶一盒回來,送給助理吃過一個之後,然後她一天到晚都在念我說,何時要去台南啦!

記得要帶布丁回來呀~~~

最後就是飲料了!

 
我選拿鐵,小芳店長特地送我兩塊餅乾配咖啡;恩主公本來要選奶茶,但是種類超多,最後三心兩意的他,最後選的的是冰桔荼。

看!他的桔茶,這顏色是不是很美呀!呵呵!

 
看了之後不要譙我啦!你們在台灣的人也可以吃得到,在台南就去台南吃;在新竹就去工研院吃;在台北的就去SOGO敦南館吃!

就連鳳梨酥都可以買得到咧!

在這裡,不止可以吃午餐也可以喝下茶,甚至可以吃晚餐咧!以後還會有無線網路,讓想上網的人也可以盡情上網。

只是接下來我約了要去做臉,恩主公要開會無法繼續喝下午茶就是了!
不過你們去吃,報上我名字─蘋果妹的網友,或許小芳店長會給你一個特別的驚喜喔!

奇美食品 The Cafe'
SOGO敦南B2F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2F
8771-9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