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寫稿時,有人傳給我一個連結,叫我去買來用用看,我在忙就回他一句,「等一下我再看!」

等我忙完時一看到這東西,本來昏昏欲死的死人表情,居然一整個像被電擊到般突然清醒過來!

 

哎喲~這可不是我最愛的男人嘛!夭壽喔!居然給人家拿來做睡袋了!實在是超完美睡袋呀!


如果我去買了,這樣不就可以擁著青春肉體的圖坦卡門(Tutankhamun)睡覺嗎?阿本仔想入非非下,圖坦卡門居然還可以這樣被大家擁著入睡了!哇哈哈哈!是希望擁有者躺下後一睡千年不醒,然後換一個王子來掀開頭蓋,把我吻醒是吧!想到此,一整個花痴狀的馬上去查機票價格,還真的馬上想飛去日本的激安殿堂,給他扛一尊回來抱著睡。
 

其實寫這篇文的用意,就是要讓那個現在人在日本,而且跟我同戀一個男人的阿酥小姐看,看她看到是不是會真的去扛一仙回來呢?這東西在日本可瘋狂大熱賣的咧!

 

不是只我有我花痴,看~那個迷戀上法老的More都轉校去唸考古,準備挖死人墓了,何況是我咧!買到這個還可以假裝是我的男人,帶出去狂逛街還有晒太陽。

聽說這在日本可是賣到缺貨的好物咧!賣到缺貨咧!ネットで話題沸騰の「入手困難」な「ツタンカーメン寝袋」が再販決定。因為太難買了,所以導致工廠決定再販賣!
 


自從我飛了大老遠去見了他一面之後,見著他之後我就朝思暮想的想再去開羅博物館看他一眼,當然我肖想的絕不是他的青春肉體,也不是那種超越時空的愛情!

 

幹~我們相差幾千歲呀!雖然他18歲就挫起來了(學者對圖坦卡門的木乃伊進行檢驗後發現他死時約17至19歲,我取中間值18歲!青春正美呀!),雖然圖坦卡門的肉體正青春呀!但是這可是幾千年前的青春肉體?

~~~,到現在還能用嗎?

 

其實我想的不是他的青春肉體,而是他黃金的面容,那個好幾公斤重的黃金面具,如果能夠幹來賣,現在黃金貴鬆鬆,1公克要1200~1300元台幣,那幾公斤的黃金面具,要死了喔!如果幹到轉賣,喲~~~我就會變富婆了!

哼哼哼
~~~
 

正當我在幻想如何去買這個睡袋時,又傳一個東西來給我看,問我說背這個上街,條子北北會不會抓他進警局。

 

我看了之後狂笑,幹!這個東西實在是太白爛了,把雨傘做成像武士刀一樣,然後還可以背在身上,這種東居然有人做,然後還有人要買,真是太白爛了!

這些人是ちゃんばら電影看太多了,還是要學《暴れん坊将軍〉,或是《龍馬傳》看太多了,學人家玩
,要不要順便買個武士頭來戴咧?真是有夠白爛咧!
 

結果上網真的找到台灣有在賣比日本便宜,版主在糾團還有打折咧!這年頭白痴還真多。
 

其實去日本,我才不愛逛什麼百貨公司正種正常人逛的地方,我最愛去激安的殿堂,這種店真是超讚的,什麼鬼東西都有!簡直是棒呆了!這種店居然連火之國熊本都有,真是超讚的!

 

有時逛激安的殿堂一個不小心(謎之音:我看是故意的吧!),真的就是一不小心就走到情趣用品區,你們知道的嘛!我們這種雲英未嫁的,看到這些玩藝兒,那才會讓人瞠目結舌,臉紅心跳呀~
 

有一次與元宵妹晚上去吃一蘭拉麵,我們一邊在撥蛋殼時,一邊講話時,隔壁有一個人探頭過來看,嚇我們一跳,結果是低級Times的大哥,吃完後他就跟我們說,有一個地方很好玩喔!有一家店賣男生的內褲,上面裝的水龍頭,好可愛喔!
 

其本上他是個購物狂,基本上他是一個好卡,也很愛買,完完全全就是我們的姊妹派,所以我們很愛跟他出國去逛街,有一次他在Kitty House拿一個杯子給我們看,就說這個杯子可愛嗎?跟你們說喔,這個杯子熱水倒下去就會趴啦趴啦趴啦的!我說你要買嗎?調查這麼清楚,結果他居然一副曖昧的竊笑說,其實我昨天回飯店前就買好了喔!
 

真是嚇死我們的購買行動力~
 

後來到了激安的殿堂這真是一個購物天堂呀!裡面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看連學生服、護士裝、空姊裝、女僕裝還有體育服都有耶~






就這樣逛呀逛的!真的是不小心逛到情趣商品區。為什麼知道情色區,看到日本AV皇帝加藤鷹代言的東西就知道了!

這個超神是啥碗糕咧?

裡面本來有一個在買東西的金魚叔叔,看到低級
Times的大哥帶著我與元宵妹去逛這種店,一男帶二女,而且對著成堆的產品在指指點點,就一整個臉就是不可思議狀!

哎喲!~阿北你想太多了,其實我們真的只是好奇!看到這種東西怎麼能不好奇呢?你們說是不是呀!

還有加藤さん開的處方藥咧~

 

試問加藤さん這藥是在幹嘛的?

吃了會怎麼樣呀?
  

 

還有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東西,如果我是住在日本的話,一定會買這些東西買到笑哈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