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小英主席主持記者會,最後一段在宣誓時,小英向全黨下達戰鬥動員令,誓言五都全勝那種氣勢,柔中帶強的氣勢,讓我實在是激動到不行!小英你真的好棒喔!小英才是讓敵人不知道怎麼死的那種高手、高高手!


 

以前在上《社會學》 時 老師講到群眾運動時,最愛舉的例子就是民進黨。
 

老師都說民進黨用暴力與肢體的衝撞,然後去取得社會注目的焦點,然後就有一些自以為是的高級藍教人都會笑支持民進黨的是三低一高的代表,意思就是沒有水準。


可是事實真的是如此嗎?是啦!現在支持小英的還是一低三高的代表,也就是年齡低、學歷高、薪水高以及社會地位高!
 

二年前民進黨立委、總統大選接連失敗,在風雨飄搖之際,小英主席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接了黨主席,用她的高EQ與智慧還有女性的柔軟身段,讓草莽出身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男子氣習的民進黨給柔軟化了!
 

我們都有長眼,我們可以看到民進黨這2年來的轉變!當小英反擊朱立倫的問題時,不醞不火,變成讓敵人自打嘴巴,不知道怎麼回答,小英主席你真的好棒喔!
 

當執政者沒有任何反省之意,還在自我陶醉自我覺得自己很棒,人民都是挺他們的時候,我們是不是該做出決定,否則倒楣的還是我們人民呀!
 

網友鉄分補給說,當他聽到小英在最後問新北市人民「你們生活有比四年前更好嗎?」他說這完全是一句銘言!

當年雷根與卡特在
198010月最後一次全國電視辯論時,挑戰者雷根結辯的用詞「I think when you make that decision, it might be well if you would ask yourself, are you better off than you were four years ago?」這些話深深打動美國選民,一週後票開出來雷根大勝!
 

 

如果我們現在不用選票去抗議阿告政府的所做所為,我擔心2年之後阿告再連任,然後我們不但沒有選舉的權利,我的車輪牌護照(雖然我很賭爛上面的車輪)會變成紅皮的五星護照!國籍變成踹拿台灣。
 

大家就戰鬥位置!五都一定都要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