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換首相如同走馬燈般,猶如多年前木村拓哉演的《Change》一樣!不斷的ChangeChangeChange,就是變、變、變上台與下台,反正都記不清誰是誰了!
 

好了!這下子才做幾百天的華麗なる一族代表,貴公子鳩山由紀夫為了沖繩的美軍基地問題引發的爭議,加上日本經濟一直不好,日圓狂漲的等等問題,讓鳩山的民調跌到17趴,結果傀儡人鳩山與小澤幹事長雙雙下台。  

 
那我就想到阿告了呀!阿告的民調連做弊都這樣慘不忍賭,若是不動手腳,那能見人嗎?做那麼爛,但是還是有一堆腦殘的藍教人在挺她!真是搞不懂這些人的腦子內裝的是什麼咧!
 

結果鳩山下台確實也引發了很多的討論!
 

在台北國際電腦展的某一個場合,因為下雨我晚一點點到,到了時候很多同業都在討論這個問題,一個藍教腦殘妹大聲的說,鳩山都下台了,像某人死都不下來!知不知恥!

 

於是我馬上接著說,是呀!真是有夠給他不要臉的!媽的,喊什麼633,結果(*註)633沒有到,居然還變成了119了。


阿告死不下台,不打緊,說好要捐的薪水咧~學人家慷什慨呀!什麼東西還不都是用國務機要費付,這種爛人居然還想連任~確實真是不要臉!
 

結果,我才講完話,我發現廠商與全部的人都在看我!有的甚至目露凶光的瞪著我,所有的人不知道如何接話 ,因為他們講的是阿扁,我卻講成阿告~這些人全部都是支持阿告的藍教人呀!
 

唉~就這樣!不過也沒有差啦!我就是青蘋果呀!

隨著鳩山下台,這些餅乾與糖果,大概就與當年的九萬一樣的下場吧!

註:633政策就是6%年經濟成長,3萬美元平均年所得,以及3%以下失業率,現在變成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