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水果攤的阿桑我,每年6月都很忙,所以呢!要見我的人都得排隊,橋時間,然後一個一個來!結果,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橋出時間,就跟去元宵妹去找廠商聊天,就聊了一半,突然有人來說,老蕭要來了!
 

然後就在我還沒有會意過來,啥咪郎是老蕭時,我就看到一群穿藍衣服的平頭男出現,於是跟廠商聊一半話的我們,就被淹沒在人潮中。

 

我突然想到,啥!老蕭!他還活著喔?之在我腦中他的新聞還是停留在得了不知道啥小癌,然後請假住院的事,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更新了!我以為他還在種在病院裡咧!所以今天看到他出現,讓我一整個嚇~於是有人幫我想了一個名詞就是「驚悸總舵手」!

今天他的出現,確實是嚇到我了!讓我好驚悸哩!

 

因為蕭副特首來呀,廠商要去接應呀!於是就把我們晾在那,這樣一卡就被卡了快10分鐘!就看老蕭在那邊看呀看的!我覺得他根本看不懂這些材料,不然一個攤位看10分鐘,恁嘛幫幫忙,如果真有心要看,在有人解說下,起碼也要半個小時吧!你根本就是來沾一下吧!

這種感覺元宵妹形容就像本來在高速公路開車,開得很順,然後突然有送葬的出殯隊伍、迎神隊伍出來,就把我們卡住了,等到這長長的隊伍走了之後,我們才能又開始我們未完的話題!
 

真是搞不清這些大官員來幹嘛!如果真的說要要看展,就好好的看,問題是你又看不懂,還在裝懂,真是受不了!領我們的薪水,你就好好的把經濟做好最重要啦!不要老是勞師動眾出來亂嚇人,打亂人家的行程,真的!真的這樣比較實在,民怨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