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立蛋不知道是誰規定的,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流傳下來的,因為從小時候我就知道,在端午節這一天要立蛋!

 

至於立蛋要幹嘛咧?就一整個無聊呀!蛋立不起來,然後就會把蛋打破,就會被我老木譙,所以我覺得立蛋根本就是大人想要打小孩的陰謀之一。
 

接下來Janus3歲稍懂人話時,我就開始跟他說,端午節這一天一定要立蛋,於是他從3歲就在我的洗腦下,每年到端午節那一天他就是要立蛋!

 

就在立蛋的過程中,我的手很拙所以都一直立不起來,但此時我卻意外發現Janus可能是立蛋神童,是個立蛋人才,因為蛋在他手中,一放就會直直的站好,我懷疑他可能是蛋蛋總司令,叫那些蛋乖乖立好,就沒有人敢橫躺吧!

看~這是Janus的蛋蛋大兵,乖乖站好一整排,比商殃還厲害咧~

 

不到幾分鐘,5顆蛋就立完了!我以為他故意挑地上有洞立,結果拿起來一看,沒有喔!而且他什麼地方都能立喔!不知道國際上有沒有所謂的立蛋比賽,我家的Janus應該也可以拿冠軍得金牌喔!

不知道台灣的大學有沒有設置立蛋學系喔~~~我家Janus要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