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恩主公問我說,有沒有吃過世界麵包師父冠軍吳寶春做的麵包?我馬上就回答說,沒有呀~

這個意思就是說,我等你買來給我吃呀!哇哈哈哈!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青小鳥家的金大佛住在我家顯靈了,知道小女子我渴望的心,抑或者是恩主公真的有拜有保祐,總之,恩主公他們家的關係企業,送給昨天我們開會伴手禮,居然就是帕莎蒂娜麵包店─吳寶春做的麵包

 

他們家總經理拿給我時跟我說,這個很有名喔!很好吃喔!蘋果妹要多吃一點喔!哇!

這~~這~~這~~J總您也真是太太太太......大方了吧!我們也是太太太太幸福了吧!

 

 沈重的麵包提在我手中,我根本沒有低頭去看這是什麼!上車後看了一下標籤,啥!這口味居然還是吳寶春師父奪得「樂斯福盃麵包大賽」世界亞軍的酒釀桂圓麵包!

吃到麵包是幸福;吃到吳寶春手做麵包是奢華的幸福!


這閃閃發光的麵包,真的該讓你們看看才是!真是一個棒呆了!

 

據說這個要下單一個月才能拿到!真的還假的呀!

其實我真的沒有空、更沒有生命,重點是我根本就懶得去排隊等上
12個月,才能買到這些東西,就像之前團購去買阿舍的乾麵,半年後拿到貨時,我還楞了一下,驚覺,啥!

原來我也有訂喔!原來我也有訂喔!原來我也有訂喔!原來我也有訂喔!原來我也有訂喔!原來我也有訂喔!

 

這麵包據說有1公斤重耶!

   果然是很大一顆的麵包!上面一點一點的都是龍眼乾耶!

 

拿到這麵包後,我真想馬上衝回家啃!

只是台北給我下大雨,而且下的貓貓狗狗的像颱風雨一樣!氣死人了!
 

沒有華麗的包裝,就跟台灣人一樣有著單純而樸實的心,所以即使冠軍麵包,也只是用簡單的牛皮紙包著大的麵包。

 

打開後就有一股桂圓香飄出來。

這是用正港台灣的龍眼乾,用酒醃了65夜的桂圓做成的,怪不得有著厚厚的桂圓香味。


我真的很愛吃龍眼乾耶!龍眼乾又叫福圓,這對我們台灣人而言,確實有不同的意義在,福氣又圓滿呀!

而且台灣的龍眼乾真是香呀,像我們家做甜米糕還有煮湯圓時,都會加龍眼乾,可是小時候我阿嬤都不給我多吃,她說這個很「素」(燥),吃了會流鼻血,可是我吃那麼多,也沒有流過呀!
 

用手拔了一塊吃看看,裡面有很多乾果,但是吃一口之後,口中真的充滿了龍眼乾的味道,這也是正港的台灣味呀!於是一下子就啃了1/4個了!

 

有的名牌麵包吃了之後,就覺得喔!這個我有吃過了,但是會讓我再回去買,或者再想吃第二次的,果然就是這個台灣之光的麵包吧!

 

至於那裡買,幾多錢,我真的不知道!

基本上我都是吃的是免錢的,所以要吃的不要問我啦!去拜孤狗大神,祂應該會顯靈告訴你!

☆我看我再寫美食下去,我轉型做美食格算了!也不用潑婦罵街了!世間少了一個潑婦,我想阿告與藍教人應該會懷念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