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雖然過去了,但這個月因為亂亂跑,所以就有很多機會可以吃到美食,然後我就很變態的把自己吃到好東西,也要分給你們看一看,恩主公叫我改名叫蘋果妹大餐廳算了!呵呵呵~~
 

在台中大甲除了有媽祖廟之外最名的就是芋頭與奶油酥餅,大甲的芋頭不用說了,入口香氣十足的芋頭香,做成的食品就會讓人受不了誘惑,一口接著一口吃,大甲芋頭實在是跟金門的芋頭有得拼呀!只不過,金門的芋頭十分鬆軟適合蒸來吃,但大甲的綿密口感的芋頭,則是很適合用來做芋泥捲,但是芋泥捲之前吃過了,這次就換個口味。 

所以這次吃到是裕珍馨是奶味香濃的花生奶凍捲啦!
 

大甲老店「裕珍馨」的奶油酥餅很有名,之前一個在大甲做帽子的阿伯前輩,我剛出來工作時,長官介紹他跟我認識,當時這個阿伯確實也很照顧我,三不五時都會寄上那麼一箱奶油酥餅給我吃,雖然這幾年他的生意失敗了,但是每次我來到大甲或者吃到裕珍馨的產品時,我還是會想到他。
 

所以這次吃到花生口味的奶凍捲,我腦中還是浮現那個阿伯與伯母的笑聲;前幾天吃到有炒花生的炒滷味,一整個迷上花生的香濃口感,所以又吃到台灣的花生與北海道鮮奶做成的奶凍捲,花生的香氣與鮮奶的味道是十分搭。 

這奶凍捲在海綿蛋糕中間夾著入口即化的爽口鮮奶凍,第一口的感覺是很香味十足,然後奶凍中還含有顆粒分明鬆軟的花生,只是這麼香濃花生,不知道是不是用電腦滾的就是了!
 

忙了一個月之後今天難得的休假日,在下午輕啜著之前リヤさん從英國買回來的送我的紅茶,配著爽口裕珍馨的奶凍捲,美食當前,我只是一個凡人,當然得大口吃著奶凍捲,配著香氣十足的英式紅茶,這是一種帶著罪惡感的幸福,哇哈!
 

但是吃完這麼大塊的奶凍捲之後,我決定去游個1個半小時的泳,再騎車2小時來贖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